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产品物理性能怎么样?一看便知

icon 2021-04-14 09:32:3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达,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高了。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达,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高了。同时市场上也存在着一些低质伪劣的瓷砖。好的瓷砖不仅能够让家人住的放心还能带来舒适的心情,直接影响最终的装修效果和居住体验。

  11月12日,诺贝尔瓷砖2020年双十一战报:第六次拿下天猫双11行业类目销量冠军,夺得2020年京东双11行业类目冠军。诺贝尔瓷砖这么厉害的吗?今年诺贝尔瓷砖引起我注意了,尤其是它的很多瓷抛砖,目前是瓷砖领域的新兴产品。

  诺贝尔瓷砖专注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工作与生活环境的需求。采用的都是国际先进工艺技术打造而成,并且秉承着“创造健康优质生活”为使命,为客户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诺贝尔瓷砖物理性能强悍

  硬度高:诺贝尔瓷砖采用的是进口超大吨位压机压制而成,无论是从岩板的密度还是硬度来说都是抗冲击、耐磨损,像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轻松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刮擦。

  耐高温:诺贝尔瓷砖高端产品,诺贝尔岩板应用于厨房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面对厨房的高温以及油烟,诺贝尔岩板可以实现长期高温接触不变色,不冒烟,经得起“烤”烟。

  易清洁:与其他品牌瓷砖相比,诺贝尔瓷砖的抗渗能力更加强大。出色性能 有效防污。拥有瓷砖的出色性能,经过防滑釉面处理,脚感更放松;更能耐酸碱腐蚀,污渍不易渗漏,打理方便,轻松保持环境整洁。

  色彩多元化,贴近大众诉求

  诺贝尔瓷砖色彩升级后,色彩更加丰富了。纹理色彩更加丰富,比如,你喜欢现代简约风格,就可以选择莎安娜米黄色款,整体家装风格偏素雅一点。80、90后群体已经成为中流砥柱,他们对于空间装饰的审美见解并不肤浅,而且更侧重产品的个性化和时尚性。很好的迎合了受众人群审美诉求的多元化。

  诺贝尔瓷砖的纹理和工艺也是很不错的。瓷砖表面细节处理得很到位,工艺细节完美。全瓷立体感、玉质感强,很像石材的天然肌理,使我们家装修显得很上档次。

  家居必备的一款防滑神器

  诺贝尔的纳米抗污防滑技术,遇水不怕水也不怕滑,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来说,简直是一款家庭必备的选择。很大程度上的解决了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家里。在这一点上极大地满足了家居应用和用户满意度。

  瓷砖在当今时代是家居装修必不可缺的材料。瓷砖不仅展示的是一个人的品味还是精致生活的一个体现。就如同一个人,如果说房屋是一个人外在的表现,那么屋内装饰就是一个人的内在。想要住的舒心就要内在充满生机与活力,让人待在里面是放松和愉悦的。诺贝尔瓷砖在产品铺装的便捷性、灵活性,以及对墙地面、高低档场所的适用性方面,诺贝尔也进行了充分的考量。就像诺贝尔岩板,在装饰效果上无限接近天然石材,完成色彩通体、材质通体、纹理通体的岩板“顶配标准”,极大地满足了家居应用、设计广度和用户满意度。

  诺贝尔瓷砖专注于打造健康生活,提升人们生活的精致度,是不可缺少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