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大空间、视野更开阔丨新凯骊门窗--折叠门

icon 2021-04-14 09:56:28
icon 0

摘要:门,作为出入房屋的通道。除了常见的推拉门、平开门之外,或许您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折叠门。

  门,作为出入房屋的通道。除了常见的推拉门、平开门之外,或许您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折叠门。折叠门,以其“开启空间更大、视野更开阔”等优点,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如今已经成为家用门窗一大热门产品。

  折叠门之所以成为高端家装之选,与它美观大方、样式新颖、花色多样的优异装饰效果有着莫大关联。折叠门能有效节约门的占用空间,简单的推拉动作,轻松起到了阻隔、自由分隔空间的作用,同时使住宅典雅奢华感倍增。

  折叠门利用折叠技术处理,巧妙的折合和伸展,可适合不同的空间需求,令开启空间达到最大的限度,使室内外畅通无阻,有利于空气流通和阳光杀菌。

  新凯骊门窗的铝合金材质折叠门,采用铝材质的边框,质轻而强度大,具有很强的抗风压、气密性和水密性,与隔热断热铝型材和双层中空玻璃设计,让折叠门的实际功用更加的强大。在性能上除了节能、隔热、隔音、气密性优异,还有防潮、防火阻燃、耐酸碱、耐腐蚀等稳定性。新凯骊门窗的折叠门颜色丰富,给人以更温润、自然的质感,与家居风格搭配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折叠门成为了现代家居装饰中比较流行的一类室内门产品,根据整个装修风格选择折叠门样式,独特的设计搭配个性化审美意趣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新凯骊门窗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商务大型专业生产装饰门窗企业。拥有大批杰出的研发与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人员,一直致力于对实用型门窗的生产和研发,并坚持把产品的安全性放在首位,以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打造实用而美观为一体的门窗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