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蒸烤”让你尽享美食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闪耀面世

icon 2021-04-14 10:10:34
icon 0

摘要:随着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美食涌入我国食品市场,以往颇为难得的三文鱼

  随着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美食涌入我国食品市场,以往颇为难得的三文鱼、龙虾、牛扒、欧包等食物成为国人家庭餐桌上的“常客”。在美食当道的今天,讲究吃已然成为一种习惯,但如何去烹饪各式新奇食材还是需要花费些许“功夫”。想要制作美食却毫无头绪?不必着急,作为行业引领者的美的智能家电于近日隆重推出集蒸箱、烤箱、酸奶机等八大厨电功能于一体的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助力大家吃喝玩乐间轻松搞定各类美食,即使在家也能做出专业水准的“珍馐”大餐,尽情纵享美好“食”光。

  相较于同类产品而言,“一台顶八台”的美的A8首次采用瑞士进口黑曜石搪瓷内腔打造专业级蒸烤配置,打破市面上烤箱以不锈钢内胆为主流的局面,通过聚能高效的搪瓷工艺给予用户更加先进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众多专业人士及厨艺达人的理想首选。

  瑞士搪瓷内腔 带来焕新体验

  一直以来,各个品牌的蒸烤箱普遍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内胆,其加工性能好,韧性好,耐腐蚀性好的特点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趋势。随着蒸烤箱在国内越来越火,性能的提升在所难免,基于自身强大的科技研发与智造硬实力,美的A8颠覆过往不锈钢内胆的制造模式,领先行业首次采用瑞士进口黑曜石搪瓷内胆,将瑞士搪瓷专业耐磨、耐腐蚀、耐高温及抗刮擦的优势与蒸烤箱完美融合,让家用烤箱也拥有了专业水准的聚热保温效果。

  无论是从易清洁度、稳定性或是耐用度,美的A8的瑞士进口黑曜石搪瓷内胆都有着绝对的优势。致密搪瓷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汇聚热能,减少热量散失,帮助内腔达到所需的理想温度,从而形成稳定温场,帮助食材受热更快更均匀,最终呈现层次丰盈的口感,质嫩又美味。

  除了瑞士进口黑曜石搪瓷内胆外,美的A8还通过搭载“蒸汽”与“蒸汽+热风”双重蒸汽组合进一步完成性能优化,不仅让食物快速高温锁鲜,更可以保留食物本身的营养与鲜美。同时,美的A8采用新一代双喷蒸汽系统,3200W大功率10秒快速出蒸汽,双孔蒸汽直喷牢牢锁住水分,澎湃大蒸气2分钟内饱满充盈内腔,让食物时刻保持新鲜状态,不会因为蒸烤而丧失原本的营养与味道,尤其是适合龙虾等海鲜的烹饪料理。

  3D智烤系统 美味瞬间加倍

  3D恒温智烤系统是美的A8的另一大惊喜。独立热风系统通过立体送风技术带动热量形成热流循环,让热风均匀吹进每一层,呈现外酥里嫩的绝妙口感。为了满足大家进阶烘焙美食的心愿,美的A8配备上下管,以实现上下独立双热管的专业烤箱标准。上管专业烹饪肉类,下管更适合披萨,薄饼的烘焙,让你想吃什么就做什么,不必受到蒸烤箱功能的限制。不止于此,美的A8采用先进的7重加热组合,促使内腔快速加热,食物受热更加均匀,上色效果也极为出色。

  在保证食物层层均匀受热的基础上,美的A8通过搭载NTC温感器,灵敏捕捉腔内温度,控温更精确,不必为调控温度而烦忧。更有30-250℃宽幅调温空间,根据不同食材选择适宜温度,达到色香味俱全的理想状态。

  面对越来越多用户想要在家亲手烘焙“欧包”等西式面点的需求,美的A8特别设置云柔蒸汽补湿烤功能,轻柔蒸汽形成保湿层,瞬间锁住面食内层水分,酥脆表皮搭配湿润内芯,这样做出的“欧包”等面点才会兼具健康与味美。

  用心构造细节 匠心设计更出彩

  作为美的智能家电的年度之作,美的A8对于每处细节都精益求精,力求将真正高品质产品带给“懂烤箱、爱生活”的烹饪爱好者。采用4mm高端黑晶玻璃,美的A8通过一体式触控面板和黑钢氧化拉丝把手提升整体格调,彰显自身高端气质;独有的冷触门设计,隔绝内门和外门,让气流在压差作用下自下而上循环流动,更加贴近自然;自动悬停铰链设计,让门板可在任意舒适位置悬停,取放轻便使用感友好;设有弹出式电动水盒,中途加水免开门,一键自动弹出,美感与动感兼得;同时,美的A8设有48L超大容量,可一次性满足全家聚餐需要,省事省力更省心。

  无论是地柜还是立柜,查看蒸烤进度都免不了弯腰,美的A8通过装载美居APP实现“掌上操控”,一键即刻开启预热、远程监控、查看食谱等操作,为家中不便弯腰的老人和宝妈减轻负担;内置18道本地菜单,叫你烹饪更具专业水准;还有美居APP海量云食谱同步更新,网红菜品一网打尽。

  在蒸烤箱逐渐“占领”厨房的今天,美的A8以“八大厨电功能归于一体”的全新姿态“横空出世”,为当下的家电市场注入活力。与同类产品相比,美的A8愿意以更加亲民的价格贴近消费者,让大家都能享受“物超所值”的美好体验。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