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SA2北龙湖实景案例,个性飒丽

icon 2021-04-14 10:43:25
icon 0

摘要:家是生活方式的具象化,而生活方式则是一个人独特的风姿

  家是生活方式的具象化,而生活方式则是一个人独特的风姿,所以定制化的家居,也一定带有屋主人独特的色彩。

  正如本案,女屋主英姿飒爽,聪慧干练,按照她的生活方式所勾勒描绘出的住宅,自然、简单,却也能看见别样的尽态极妍。

  项目简介

  Introduction

  北龙湖,作为“中原之巅”的区域,象征着郑州住宅品质的巅峰,有实力买入北龙湖的房子也意味着在郑州已初步迈入了“富裕”阶层。因此,女屋主对生活有着别样的审美,舒适已经不足以满足她对生活的需求,还得有更时尚而前卫的“美”。

  在她的要求下,我们决定为她量身打造一套“美宅”,从她的生活方式出发,屋主人干练感给了我们简化家居这一主题,但在细节上,我们决定尝试更焕丽,更丰富的装饰方案,以此唤醒人内心深处的情感,并表达出美学展示上更多元的可能性。

  很多人对简化,似乎总有种偏执,生活里一定要断舍离,论高级必须是黑白灰,其实喜欢极简也好,喜欢华丽也好,都是生活里不同阶段的真实感受,选择一种生活,不妨先尝试种种可能,而最终做出的决定,其实经常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实景照片

  Photographs

  设计就是将功能,形式,色彩,搭建在合适的尺度上

  ——设计理念

  美感

  AESTHETIC

  渴望美,寻找美,感受美,发现美,使用美,创造美。

  这是必要的。

  有些风貌是藏不住的,比如屋主人的气质,一见便知,而宅居的意境,也从入户的一瞬开始发生,光的线条,勾勒出微缩山岳的粗砾,悬浮的黑色墙体,孕育着梦幻般的感觉。

  如前所言,宅似其主,而在这套案例里,屋主人给人的感觉是一词而言就是“飒丽”,飒如风,简单无相却能触动万物,丽则是色彩,点缀万物。以此概念,我们营造出简单,但细节独特的空间,在这里,跳跃的色彩成为了空间最亮眼的装饰。

  用色彩点缀空间,其中孕育着尺度的学问,艺术画,沙发,沙发的靠包,桌旗,在合适的尺寸配比下,相互呼应,建立起空间的连续性。

  屋主人对美所抱有一种纯粹的追求,这一点在饰品上表现明显。

  在无风的空间里,有人迎风站立,她为何在这里?总感觉,有时候,设计也是试探,我们在千挑百选中发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物,很可能没理由,就是很喜欢,这是纯粹的感受。

  独特的审美,造就别样的风情,墙上的挂画,在孔雀石和铜蓝中抽象,像是碧湖,人工的空间里,至此有了点天然的妙趣。

  在光影黑白与色彩之间,整个空间显示出一种融合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设计和生活一样,都是一个解构而重构的过程,在无数元素中于找到最好的搭配方式,并以此创造出新的事物,新的风潮,新的理念,还有新的生活。

  餐厅里,深翠色的椅子串联起客餐厅之间的色彩逻辑线,因为屋主一家的习惯,在这里我们安装了一台电视机。

  开放的西厨,带有强烈的现代生活风貌。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模式,这种生活模式是由我们的阅历和时代的风貌共同决定的,有一些“生活家”们会捕捉到这个模式,并引领在前。

  德立淋浴房SA2的运用,结合了个性与享受,在灯饰和精巧的小饰品的点缀下,呈现了卫浴空间的极简之美。

  屋主人将本案的主卧室留给了孩子,她孩子和她一样,时尚前卫,想法独特,对美学和生活有着自己敏锐而全新的认知。在这种生活思潮的引导下,本案的卧室更像是一幕电影,黑与红的碰撞,点光源和线光,每个元素都是酷酷的,别有腔调的。

  在卧室柜体上,我们做了一些展示用的格子,可以用于放置饰品,也能储物,如何使用,全凭屋主喜好。

  奇异的线光带有极其独特的美感,红色软包床头通过错落的褶皱带来逐渐扩张的节奏感。时尚的人们会选择前卫的美学表达方式,而他们选择又推动了时尚本身的进步,生活美学的表达和前卫者的认同,会构成生活艺术前进的最前锋。

  床头柜上,有个小小的身影俏皮地祝福着每一个夜晚。

  我们想,人与宅居之间,一定存在着奇妙的关系,人决定空间的风貌,而空间同样通过观,触,嗅,听等感官,反作用于人,所以,最好的宅居应该是屋主人同频的,能够升华彼此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