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布艺床,舒适的睡眠体验

icon 2021-04-16 16:37:13
icon 0

摘要:一般人的睡眠时间都在6-8小时左右,占据了一天时间的四分之一以上

  一般人的睡眠时间都在6-8小时左右,占据了一天时间的四分之一以上,可见睡眠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我因为工作任务比较繁重,所以会比一般人更加注重睡眠质量,这样才能有充沛的精力去应对一整天的挑战。而我拥有优质睡眠的诀窍在于爱依瑞斯布艺床。可能大家会觉得有这么神奇吗?这就要慢慢说起了。

  在我卧室摆放的是爱依瑞斯洛特系列柯米特布艺床,已经陪伴我走过了一年多的亲密岁月。说起柯米特,我最喜欢它的意式简约风格设计,简直是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新家居时尚,和我的审美一拍即合。在柯米特的前卫造型中,感受到了沉淀着时尚的设计师灵魂,打破了寻常作品的常规,在辗转的光与色之间带来卧室里的新浪漫。

  爱依瑞斯柯米特布艺床,是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马可·焦尔杰蒂研发设计,他在意大利设计界有着近四十年的卓越表现,对软体家具的研发设计、前沿趋势及运作、意大利生活方式等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爱依瑞斯柯米特的立体环抱式床头设计非常具有人性化,靠在上面犹如靠在一个坚实的臂膀当中,给人带来放心的依靠和无尽的遐想空间;精致的缝制工艺,让无处不在的小细节也显得高端大气,线条的设计也能凸显个性品味;柯米特饱满的床头软包,可以在床上看书、玩游戏、听音乐都感觉异常舒适,怎么靠都舒服;柯米特的床架结实耐用,精致自然,底部预留了足够的高度,不会对家庭使用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扫工作产生障碍,非常轻松便捷。

  爱依瑞斯布艺床不仅可以给人带来高质量的睡眠,而且他的产品售后也很周到。公司提供首次为客户免费拆装外罩、床垫除螨等服务。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享受舒适的睡眠体验,那就试试爱依瑞斯布艺床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