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的里昂皮沙发值得拥有

icon 2021-04-16 16:47:52
icon 0

摘要:最近有很多好朋友问起我皮沙发应该怎么选?

  最近有很多好朋友问起我皮沙发应该怎么选?要是从专业的角度看,皮沙发需要看产品使用的皮质、主体框架材料、填充物以及制作工艺等等。但是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了解那些过于专业的知识,那么还有一条捷径去判断皮沙发的质量和档次,那就是看品牌。一般来说,大品牌生产的皮沙发质量都是有保障的,特别是皮沙发十大品牌排行榜上的企业。

  就拿皮沙发十大品牌之一的爱依瑞斯来说,他们设计生产的皮沙发使用了MINI-Q 超级坐感系统,这个系统的MINI簧对人体的支撑是独立点状的,坐感体验更加舒适,还能起到按摩功效,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同时,爱依瑞斯皮沙发还配备了SCS可变悬架坐感调节系统,这是一套整合意大利先进技术和理念,结合人体工学设计,为中国人坐感习惯定制化设计出SCS可变悬架坐感调节系统,可以满足不同年龄、身高、体重的人群,可自由调节坐高、坐姿角度、坐感、弹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坐靠体验。

  爱依瑞斯里昂皮沙发是比较知名的皮沙发系列产品,沙发皮质柔韧、拉张力强、色泽纯正、自然,防水抗污,易于护理,风格造型时尚、现代,充分领悟意大利设计的简约精神,同时完美营造出高品质生活的氛围。

  比如里昂皮沙发中的布琳达,采用了拉点式设计工艺,1.1-1.3MM头层牛皮双色摔纹,纹路自然,纹理饱满,触之手感舒适、质感细腻,内敛中充满大气与内涵,搭配星空主题刺绣靠包,针线中尽显精湛工艺,兼顾了艺术感和古典美的特色,堪称沙发界的经典之作。人体工程学设计,宽大的靠背,每个部位采用不同密度的海绵,让头肩背得到很好的舒缓,可调枕头弹脚档位,符合人体结构给人舒适效果。

  千万不要小看爱依瑞斯布琳达这款皮沙发,他可是爱依瑞斯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也曾获得过国际**权威认可,享有美国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并且在2017年美国尖峰设计上荣获亚太奖。如果你也想感受一番惬意舒适的生活享受,就从爱依瑞斯皮沙发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