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爱依瑞斯值得推荐

icon 2021-04-16 16:52:44
icon 0

摘要:以前物质生活比较匮乏,皮床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奢侈品

  以前物质生活比较匮乏,皮床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奢侈品,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在普通家庭也能用上皮床了。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皮床质量不一,产品价格也相差很大,从两三千元的皮床到几万元的皮床都有,那么买皮床要注意些什么呢?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靠谱吗?

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a href=

  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上的企业都是国内知名企业,在软体家居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他们的产品质量也是有保障的。但是我认为在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的企业当中,爱依瑞斯更加值得推荐,这要从买皮床需要注意的几个因素说起。

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爱依瑞斯值得推荐

  首先,买皮床需要注意产品设计得是否合理。爱依瑞斯聘请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马可·焦尔杰蒂的品牌,也是行业内拥有驻厂国际知名设计师的软体品牌。爱依瑞斯皮床的床头与床邦所形成的106度的完美弧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这个角度无论是看书还是玩手机,柔软承托6秒贴合,可以特别快的缓解疲劳,看书、听音乐 、敷面膜、玩游戏互不干扰,结合四区支撑的设计,使我们的头、颈、肩、腰能得到很好的支撑与放松,惬意舒展。

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爱依瑞斯值得推荐

  其次,买皮床需要注意产品的用料是否讲究。爱依瑞斯整合了意大利NOVETEX(诺华)面料,德国爱格板、马来西亚乳胶、俄罗斯白桦木等,以远高于行业标准的原材料,来确保爱依瑞斯产品的高质量,保障客户使用中的舒适、舒心。爱依瑞斯智+皮床选用的是美洲进口头层黄牛皮,而且大部分用的是头层皮里面***别的自然皮,摸起来手感特别好,睡在上面有种自然亲肤的感觉,而且皮质耐用不掉渣,保养方便。

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爱依瑞斯值得推荐

  我自己使用的就是爱依瑞斯智+艾森特皮床,毕竟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多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我选择了让人信赖的爱依瑞斯。爱依瑞斯皮床在细微之处完善睡眠质量,外表看起来已然不同寻常,内里的质材更是十分考究。爱依瑞斯凭着自身实力跻身皮床品牌十大排行榜,确实是当之无愧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