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匠住工,遇建未来,洞察消费需求所见即所得

icon 2021-04-16 17:04:54
icon 0

摘要:中国室内设计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产业化阶段,市场风云变幻,大环境为焦虑所笼罩。

  中国室内设计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产业化阶段,市场风云变幻,大环境为焦虑所笼罩。但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设计市场需求量日益增多,消费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在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中抢占先机,在跌宕起伏的行业变革下转型升级?

  在4月11日由A&Z Desinger发起的,遇"建"未来主题分享会上,意匠创始人吕文堂先生分享了意匠创立的初衷和理念,意匠坚持秉承“将传统装修工业化”,让用户所见即所得。「意匠」致力于定制产品标准的研发,研发装配式工法的全新施工方式,提供设计、生产、施工、维修一体化服务,凝聚建筑空间从设计到落地的方方面面,直至对建筑空间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采用装配式工法,节能环保,有效缩短工期,综合成本降低;装配式装修采用工厂预制化生产,品质稳定,持久耐用;同时,美观时尚,易于将纹理、色彩延伸到建筑空间。

  「意匠」倡导的是一种有信仰的生活方式,意式与中式结合,艺术与功能相连,它优雅、时尚、尊贵,整个品牌由整体到细节,都在诉说着它的定位:为品质而生,为新贵而来。未来,「意匠」将成为意大利文化和中国工匠结合的生活产业,以文化为基底,注入更多的人文关怀与社会价值,不断实践对美好社会的追求和贡献。

  意匠也将持续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所见即所得,完美展现工业化装修带来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