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布艺床排行

icon 2021-04-16 17:19:32
icon 0

摘要:过​了十几年北漂生活,终于买上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新房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交付使用了

  了十几年北漂生活,终于买上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新房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交付使用了,所以我最近一直都在关注房子的装修问题。特别是在卧室睡具的选购上,我和爱人产生了意见分歧,我主张买一款爱依瑞斯的布艺床,理由是爱依瑞斯布艺床排行在十大品牌中的前面,而爱人却主张买一款顾家的布艺床,理由仅仅是因为楼下就有顾家的专卖店。

1.jpg

  为了说服爱人选择爱依瑞斯的布艺床,我可算是做足了功课。首先,我对爱依瑞斯品牌的历史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爱依瑞斯创立于1995年,持续25年引领中国软体家居行业发展,在全国有四大生产基地,拥有20万平米单体工业园,也是行业内采用全系列意大利进口设备的品牌。其次,我对爱依瑞斯的产品质量也做了深入的了解。爱依瑞斯整合全球**供应链,用***原料打造***产品,比如他整合了意大利NOVETEX(诺华)面料,德国爱格板、马来西亚乳胶、俄罗斯白桦木等,以远高于行业标准的原材料,来确保爱依瑞斯产品的高质量。

2.jpg

  爱人终于被我说服了,愿意和我一起去实地体验一下爱依瑞斯布艺床的睡眠感受。在爱依瑞斯专卖店里,销售人员特意向我们推荐了爱依瑞斯系列的柯米特布艺床。柯米特的靠包饱满贴合人体,包裹感十足,比一般床头的整体靠包更加舒服,包裹感支撑性更强;独立双软包的设计,让我和爱人在睡前看书或者打游戏,互不干扰;15cm的金属高脚,贴心的床脚防滑垫设计,有效的防止刮花地板;宽阔的床底可以置物秒变收纳区,当然,家里的扫地机器人也可以轻松出入,清扫无忧。

3.jpg

  爱人也被爱依瑞斯柯米特布艺床的舒适感征服了,经过商量之后,我们当场预定了。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们,会有免费的安装师傅给我们送货到家,并安装好。并且,还能享受首次的清洁和保养服务,简直太赞了。好期待爱依瑞斯柯米特布艺床,给我们新家带来的休闲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