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引领轻奢时尚生活

icon 2021-04-16 17:21:58
icon 0

摘要:近段时间总是听到有人在谈论皮沙发比布艺沙发要高档、舒服,这种认识是不全面的。

  近段时间总是听到有人在谈论皮沙发比布艺沙发要高档、舒服,这种认识是不全面的。其实,优质的布艺沙发并不比皮质沙发差,而一款沙发是否高档,取决于它的原材料质量和档次,一款沙发是否舒服,则是取决于他的设计,以及沙发的填充物。

1.jpg

  在中国有一家非常出名的布艺沙发品牌爱依瑞斯,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软体家具领导品牌,25年来专注于软体家具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目前,爱依瑞斯共有千家专卖店,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多个城市,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欧亚达等主流卖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如果你在爱依瑞斯专卖店体验他们设计生产的布艺沙发就会发现,他们的布艺沙发不仅时尚美观,而且坐感非常柔软舒适,绝对不比皮质沙发差。

2.jpg

  就拿米兰达布艺沙发系列的拉齐奥来说,这款沙发可以随心自由组合,多色搭配,星空蓝、神秘灰、落日金颜色搭配,纯手工刺绣小垫点缀其中,如畅游好汉的宇宙,给您无尽的遐想。拉齐奥8代的面料来自专属定制的比利时进口“星空”面料,采用涤麻竹节纱和彩色雪尼尔纱经纬交织而成。拉齐奥每颗拉扣的颜色都是不同的,要经过技艺熟稔的匠人准确对花,方能与周围面料图案保持一致。而且这款布艺沙发是纯手工缝制,独特的纯手工缝制工艺,每米18针,做工考究,这款沙发需要10年以上的工匠制作60天方可完成。

3.jpg

  爱依瑞斯米兰达布拉齐奥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优秀,首先得益于它是出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之手,风格简约前卫,引领审美潮流,特别迎合了现代年轻人在审美观念。其次,拉齐奥采用了高回弹海绵填充,不变性、不塌陷,经过长时间压缩之后依然可以快速回弹,科学设计的实木框架完美地实现沙发着地平稳、坐感舒适。

4.jpg

  如果你还认为布艺沙发比不上皮质沙发的话,那很有可能是因为你还没接触到高端的布艺沙发品牌,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到爱依瑞斯专卖店去现场体验一下布艺沙发的魅力吧,相信那种轻奢时尚的感觉会让你流连忘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