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si威士丹利打造智能生活,智能锁开启新模式

icon 2021-04-16 17:23:45
icon 0

摘要: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发展。许多智能家居产品走进了各家各户,打造智能生活场景,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发展。许多智能家居产品走进了各家各户,打造智能生活场景,帮助主人省时省力省心。Vensi威士丹作为Zigbee3.0模组与全宅智能家居产品方案商,在智能家居产品中深究多年,致力于打造多功能、多场景的智能体验空间。

  讲到智能家居产品,较为熟悉的是智能锁,除了具有传统的电子锁功能,还能搭配Zigbee3.0智能网关实现远程控制开门关联情景,实现居家智能生活。

  智能锁开锁是否方便?

  想对比传统锁来说,不再经常依赖于钥匙,如果钥匙丢失的情况,传统锁则需要另外找备用钥匙,或者拆除锁头;但智能锁,可以通过指纹、密码、智能卡以及APP远程操作等方式开锁,这对于居家主人来说,方便很多。

  智能锁防盗是否有效?

  Vensi威士丹利的智能锁,超级锁芯结构,坚固耐用,且是采用***最高标准C级防盗锁芯。且使用高精面板精确显示信息,不费力防偷窥虚位密码设计,使用更安全,防盗更有效。

  智能锁为居家主人提供了方便,节约了时间,保护了财产,实现专属的智能生活;除了智能锁,Vensi威士丹利更是为智能厂商、集成商、家电集团、异业跨界企业,提供Zigbee3.0智能模组和100种智能硬件OEM/ODM一站式服务。期待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