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

icon 2021-04-17 14:52:29
icon 0

摘要:樱花花期短,但却开得热烈,令人难以忘怀,成为具有代表性的美好的象征。

  樱花花期短,但却开得热烈,令人难以忘怀,成为具有代表性的美好的象征。东芝同样欣赏这份美好,也希望能探索出更出色的美好生活保鲜之道。一直以来东芝坚守精进品质的初心,在家电领域持续开拓,致力为中产菁英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鲜体验与日式美学的生活方式。

  4月18日,东芝冰箱·洗衣机新品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幕,届时会有结合樱花与东芝冰箱·洗衣机的艺术装置惊艳亮相以及日本DECO和菓子认证讲师在现场进行经典樱花料理的制作展示。发布会还将邀请时尚摄影师、跨界艺术家文静作为东芝樱花花见官分享自己的菁英生活方式以及她与樱花的故事。

  作为时尚摄影师的文静,曾为众多知名艺人和杂志拍摄大片,其摄影作品多次在国外参展,并获得法国女性世界摄影比赛一等奖。摄影之外,文静作为跨界艺术家还涉足插画、策展、服装设计等多个领域,并将生活与多种艺术表达互相融合,创造出更别具一格的作品。

  “生活可以艺术化,艺术可以生活化”,文静的创作理念与东芝追求品质、保鲜美好、引领日式生活美学的愿景不谋而合。这种理念被运用在东芝冰箱新品墨晶灰系列之中,其外观从日本山水墨绘艺术中汲取灵感,尽显雅致;功能上搭载独创的雾化保鲜技术,更好延续食材生命力与新鲜口感,提升用户保鲜生活的体验。

  而东芝洗衣机新品T15也同样体现出生活与艺术的融合,其外观延续日系设计风格,体现出宁静、舒适的生活气息,其巨浪洗功能则从浮世绘《神奈川冲浪里》中挖掘灵感,洗衣时水流形态模拟画中的海浪,不仅极具艺术动感,而且能提升洗净效果与护色性能,完成对衣物的洁净保鲜。

  基于理念的契合,文静作为东芝樱花花见官,和东芝共同合作了一支以保鲜美好为主题的纪录影片,展现文静与东芝对保鲜美好之道的思考与探索。这支影片也将在发布会现场与用户见面。

  艺术与生活都少不了新鲜,从始至终,东芝都坚持传承百年日式基因,坚持与消费者共同探索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4月18日,东芝冰箱·洗衣机新品上市发布会,东芝与文静将如何诠释艺术与生活的结合?如何呈现更新鲜的日式生活美学?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