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

icon 2021-04-19 08:39:31
icon 0

摘要:4月17日下午,“为爱甄选·巨星驾到”正金门窗首届明星品牌招商会圆满落幕。

  4月17日下午,“为爱甄选·巨星驾到”正金门窗首届明星品牌招商会圆满落幕。本次盛典,是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相结合。不但推出正金门窗13年以来最大的加盟支持政策、还发布了“功夫系列·寸劲平开窗”新产品,而且,正金门窗还邀请国际著名动作巨星甄子丹先生亲临现场, 佛山市德斯莱斯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少鹏与甄子丹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甄子丹先生正式成为正金门窗品牌战略合作形象大使。

  正金门窗在线上举办直播招商和产品发布,是顺应互联网品牌营销的发展趋势,与甄子丹先生的强强联合,是为了展示正金门窗在品牌战略上的决心和魄力; 同时也标志着正金门窗全新的品牌战略正式启动。 在疫情后时代如此严峻的市场,正金门窗将会逆流而上,为行业强势注入了一股撼动市场的力量。

  Part1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甄子丹先生于当天下午来到了品牌代言签约现场,首先体验了正金门窗最新推出的“功夫系列·寸劲平开窗”,对产品高度认可和评价,并向正金门窗发出诚挚的祝福。随后,佛山市德斯莱斯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少鹏与甄子丹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甄子丹先生正式成为正金门窗品牌战略合作形象大使。签约仪式环节完毕后,正金门窗提供数幅书法作品并邀请甄子丹先生签名,其后,以黄少鹏董事长为首,各位正金门窗领导班子纷纷与甄子丹先生合影,共同铭记属于正金门窗的历史性时刻。

  △黄少鹏董事长与甄子丹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正金门窗一众高管、经销商与甄子丹先生合影,共同铭记正金门窗历史性时刻

  Part2加盟招商

  为了支持广大的潜在加盟合作商,正金门窗通过直播间向全国地区发布加盟招商邀请。正金门窗招商总监与主持人向线上及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本次的招商加盟政策。

  本次招商直播气氛非常活跃,吸引了相当多的观众收看,而且最让人欣喜的是,在本次直播过后,招商加盟名额已经全部尘埃落定,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为正金门窗下一步的品牌布局打下最为坚实的基础。

  Part3新产品介绍

  本次招商发布会,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在甄子丹先生与本次新品 “功夫系列·寸劲平开窗 ”互动过后,由正金门窗商学院陈有强院长和主持人共同介绍产品,陈院长从安全和家居性能的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说新产品的各项性能和卖点,全方位解构产品特性,在与主持人互动的过程中,陈院长展现出对产品安全和居家功能毋庸置疑的自信,可见“功夫系列·寸劲平开窗”技术的硬核,和甄子丹先生的功夫一样,真材实料,值得信赖。

  △甄子丹先生体验新产品—功夫系列·寸劲平开窗

  △甄子丹先生体验新产品—功夫系列·寸劲平开窗

  △正金门窗商学院执行院长陈有强诠释功夫系列新品首发

  在招商直播活动结束之际,主持人和陈院长预告了正金门窗将会在4月23日下周五,开启线上“为爱甄选-秒爆新品”“功夫”门窗全球首发全国促销活动,产品优惠力度空前,品牌支持现场秒杀,爆款促销,全年***。 4月23日,正金门窗与各位不见不散!

  正金门窗与甄子丹签订战略合作迈向品牌发展的新一页,顺应互联网营销发展趋势开启抖音直播间,还有坚守品质的初心,相信正金门窗一定可以后在疫情时代做到逆流而上,成为门窗行业中撼动市场的一股强劲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苏宁小Biu开启418家电焕新节,酷炫生活电器直降立减省不停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东芝冰洗春日新品樱花季上新:一场时尚生活大片即将上演把握灯饰流行趋势,月影灯饰1999套餐带来全新美学革命!探寻智能家居行业下一个十年发展趋势 美的智能小家电如何破局?2021lpl春季总决赛直播地址公布!用当贝激光投影X3超清延迟看比赛当贝f3和坚果o1对比谁性价比更高?坚果智慧墙o1真的智慧吗?Vensi威士丹利打造智能生活,智能锁开启新模式苏宁小Biu开启418家电焕新节,酷炫生活电器直降立减省不停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东芝冰洗春日新品樱花季上新:一场时尚生活大片即将上演把握灯饰流行趋势,月影灯饰1999套餐带来全新美学革命!入局大健康产业,抖屏助力品牌营销升级上海明窗公司顺利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