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皮阿诺再度荣任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icon 2021-04-19 08:55:07
icon 0

摘要:4月16日,“新形势·新格局·新机遇”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



  4月16日,“新形势·新格局·新机遇”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惠州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盛大举办,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及商会会员汇聚一堂,以“新形势·新格局·新机遇”为主题,共同回顾过去的2020年,解读定制家居行业新变化和新格局,展望新形势下家居行业发展新未来。

  在盛大的年度颁奖仪式中,皮阿诺再度荣任第四届理(监)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这一重大荣誉的延续,代表着商会、社会各界人士对皮阿诺给予了肯定。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独创定制家居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853),公司拥有整体橱柜、全屋定制、木门护墙三大核心品类及其配套家居产品,并携手国际设计大师打造了大师定制、超级收纳、PIANO烤漆三大超级IP系列。

  2021年官宣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为品牌代言人,极大提升品牌影响力,3月获得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颁布的“家居业信用评价AAAAA级企业”荣誉称号,上海展X广州展双展齐发,皮阿诺展馆品牌新形象和独创新品更是在展会中大放异彩,人气一路飙升。

  多年来,皮阿诺积极协助商会工作,携手商会会员企业为推进广东省橱柜业的发展贡献所能。 2021年,定制行业迎来疫后百家争鸣的新局面,皮阿诺也将会继续发展自身,实现质量跟服务的双项提升,忠于独创研发,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家居产品,同时也将积极助力推动橱柜行业的发展,为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界见证你的美 | TONA浴室柜OKD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苏宁小Biu开启418家电焕新节,酷炫生活电器直降立减省不停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东芝冰洗春日新品樱花季上新:一场时尚生活大片即将上演把握灯饰流行趋势,月影灯饰1999套餐带来全新美学革命!探寻智能家居行业下一个十年发展趋势 美的智能小家电如何破局?2021lpl春季总决赛直播地址公布!用当贝激光投影X3超清延迟看比赛世界见证你的美 | TONA浴室柜OKD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苏宁小Biu开启418家电焕新节,酷炫生活电器直降立减省不停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梦想改装家》栏目新闻发布会戴头套 对暗号 国美416大促“视频导购”快乐出圈东芝冰洗新品发布携时尚摄影师文静探索生活保鲜之道一线:黑马领跑!由天洋墙布一探软装行业的创新生态学习全屏智慧!苏宁小Biu智慧屏X1海量教育资源喊你来焕新东芝冰洗春日新品樱花季上新:一场时尚生活大片即将上演把握灯饰流行趋势,月影灯饰1999套餐带来全新美学革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