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木门质量怎么样

icon 2021-04-19 10:08:33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人在提及日上门业的时候都是想起日上防盗门

  相信很多人在提及日上门业的时候都是想起日上防盗门,但是对日上木门质量怎么样却不是很了解。其实,日上品牌的木门质量也很不错,他在业内的知名度和日上防盗门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吧。我家的卧室门就是使用日上的烤漆门PMS01-112-井然,已经用很长时间了,依然光亮如新、开合顺畅,可见它的质量确实属于上等水平。

  以前在为卧室选择门体的时候想着,卧室门是充当一个隔音门,让睡眠不被打扰的角色。所以在各种木门品牌当中,我比较倾向于选择一个老牌企业,既要实力雄厚,又要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声誉。于是,我选择了日上木门。

  我之所以选择了日上品牌的PMS01-112-井然木门,首先是因为它的风格搭配多样化,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下使用,没有一丝的违和感和视觉突兀感;其次,PMS01-112-井然采用了磁吸静音锁,开门关门声音很轻,这对营造一个安静优雅的卧室环境非常重要;最后,PMS01-112-井然采用了门芯填充结构,门体和填充物都是以环保材料为主材,环保等级高、产品稳定性好。

  此外,PMS01-112-井然的氧化铝金属把手设计也很特别,依据的是人体工程学原理,握感非常舒适。门套使用的是高密度板或实木多层板,高温高压合成,抗压能力强,表面贴面的边缘光滑,做工精美,造型也很时尚。不得不提的是PMS01-112-井然的烤漆面,细腻光滑、高度抛光,这对门体的木材封闭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也从侧面反映出日上木门的质量值得信赖。

  我在选购日上木门是也曾对比过多款产品,它们都是漆面明亮、质量上层的木门,但是我还是感觉PMS01-112-井然的风格和自己家的装修风格比较搭配,甚至可以说是完全融合。直到现在,PMS01-112-井然依然令我感到非常满意,毫不夸张地说,这款日上品牌的木门是我很钟意的木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