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上暖气片,大品牌有保障

icon 2021-04-19 10:10:47
icon 0

摘要:最近,我所居住的小区有部分家庭的集中供暖设备出现故障

  最近,我所居住的小区有部分家庭的集中供暖设备出现故障,造成室内温度过低,经过专业人员检查之后,建议他们更换暖气片。但是当前市场上的暖气片制造商很多,产品也鱼龙混杂的情况,选择哪个厂家的产品才比较靠谱呢?北京日上暖气片质量怎么样?

  在我看来,选择暖气片就要选择大品牌、大厂商的产品,相对小品牌和小厂商的暖气片来说更有质量保障。要是自己前往市场上选购暖气片,更要多看、多问、多辨别,因为在那种情况下,往往有大大小小几十个散热器品牌摆在眼前,如果自己没有一个选择产品的标准,只听销售人员介绍,很容易被“忽悠”。

  在材质方面,如果家里使用的集中供暖系统在75度左右,选择钢制的暖气片是最为合适的,因为钢质暖气片散热效率仅次于铜,而且坚固耐磨防撞击,使用寿命长。北京日上暖气片就是采用精钢材质,一些航海船上也在使用日上暖气片,抗腐蚀能力强,产品适用度高。

  在生产工艺方面,北京日上暖气片采用喷塑工艺技术,表层光洁自然,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清洁起来无压力。而且表层材质耐高温性能很好,即使长时间经受高温烘烤也不会开裂和变形。

  很多人对暖气片散热器的颜色并不会太关注,但其实对于购买暖气片来说,颜色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因为暖气片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颜色会加深,可能会影响到室内的装修效果。北京日上暖气片大部分产品以白色作为主色调,因为生产工艺高超,所以在颜色上一般不会影响家庭装修风格。

  可能有人好奇为什么我对北京日上暖气片那么熟悉?因为我家里使用的暖气片就是日上品牌的产品,冬季散热效果很好,可以常年保持室温宜人,从新房装修时安装至今,已经使用了整整3年,产品表面依然光亮如新,平常脏了只需用湿布轻轻擦一擦就变干净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