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值得信赖

icon 2021-04-19 10:14:59
icon 0

摘要:参加工作已经接近十个年头了,终于在父母的帮助下买了新房

  参加工作已经接近十个年头了,终于在父母的帮助下买了新房,装修工作也准备接近尾声,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给新房安装一道防盗门。开始的时候,我是打算买一款进口防盗门的,但是听朋友介绍说,进口防盗门价格比较贵,而且质量不一定就比国产的防盗门好,出于为了省钱的缘故,我就采纳了朋友的建议,顺便还让他给我推荐一个优秀的防盗门品牌:北京日上。

  我对防盗门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符合两个条件就可以了,一是颜值要高,因为防盗门就是家庭的入户门,装在那里就代表着整个家庭的门面,所以颜值要过关;二是安全性能要好,毕竟防盗门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障家庭安全,所以安全性能不可忽视。

  后来我看中了日上品牌20000系列的RS20066-挚爱防盗门,首先它的外观真的很漂亮,造型简约又不失前卫,整体风格落落大方,细节精美,触感舒服,通过门体钢板的厚度,就可以给人一种厚重的安全感。

  此外,RS20066-挚爱防盗门全包围密封,180度静音开合,有着很好的隔音保温效果。精心设计的四维一体联动锁和精钢防锯锁柱,具有出色的防腐防锈能力。电子线路和部件采用先进的贴片工艺,不仅可以有效防止由于温差引起的电路故障,还能有效防止小黑盒的入侵,一旦出现密码连续验证错误,防盗系统就会自动锁定验证通道,并发出警报声。

  为了保证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防盗门,我还专门叫朋友来帮忙做参考,在详细比对了RS20066-挚爱防盗门的各项参数之后,朋友对我的选择进行了肯定。于是我就放心地购买了这款日上防盗门,选定后就预约师傅隔天上门安装,等到我搬进新家的时候,我还要设宴款待一下这位老朋友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