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维修,让你体验五星级的售后服务

icon 2021-04-19 10:36:06
icon 0

摘要:入户门关系着整个家庭环境的安全,所以它的安全性容不得一丝马虎

  入户门关系着整个家庭环境的安全,所以它的安全性容不得一丝马虎,所以在家里装修挑选门体的时候,我对入户门的关注比其他地方要多得多。当时,我坚持选择北京日上防盗门作为入户门,因为我觉得大品牌的售后服务更有优势。

  我比较喜欢大自然,所以在选择防盗门时果断选择了日上品牌的RS20059-乔木,这款防盗门极具自然色彩和气息,让人在现代家居之间,轻松地享受到多一分自然之意。和日上防盗门的其他产品一样,RS20059-乔木也采用了全包围密封,只要把门关上,室外的一切喧嚣和吵闹都完完全全被隔绝,换室内一片清静。

  虽然RS20059-乔木外表非常坚固,但是经过长时间使用之后难免需要维修。有一次因为需要将一些大件物品搬回家,这个过程中难免会产生一些磕碰,导致了防盗门上的密封胶条被尖锐物品划伤造成部分脱落,虽然不影响整体性能,但是每天都从门边进进出出总觉得有些碍眼。于是我决定寻求日上防盗门售后服务,可能是因为这种维修并不算紧急,所以隔天才有客服上门处理,经过一番施工作业,RS20059-乔木又恢复了往日的高颜值。

  在维修过程中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维修师傅本来想要将RS20059-乔木的密封部件进行整体的更换,但是因为日上防盗门的做工实在是好,短时间内无法将密封胶条从门体上剥离,所以最后只能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修补处理,但是维修的效果依然非常理想。

  通过这个事情,我坚信产品的售后决定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舒心程度,所以我之后选购的大型商品基本上都是选择售后服务周到的企业,而对于防盗门和木门,我选择日上。如果你也想寻找一款质量到位,售后周到的防盗门,我也建议考虑一下日上防盗门。对了,售后电话可以登录https://www.rishang.com/查询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