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I生活梦想丨感受安静、唯美与浪漫

icon 2021-04-19 18:03:06
icon 0

摘要:亦奢 亦简 艺境 艺家

  亦奢 亦简

  艺境 艺家

  以家的未来式为方向

  深谙空间、人、自然的关系

  为消费者提供富质感、简奢范的生活方式体验。

  设计师以情感为主线,思考人、空间、自然的关系,房间整体呈现出爱与温度的印象。

  用木质的天然肌理及触感、亮光大理石元素,将空间与自然贯通合一,让人发自内心的感到安宁与舒畅。

  客厅体现一个家的基调。一系列元素彰显着时尚、个性与自由,放纵不羁的内心此刻开始燃动。

  厨房以灰色为主调,橱柜特有的质感加以五金修饰,显得更加优雅精致。空间中的酒柜灯光错落有致,给人一种和谐安静之感。

  结合屋主的喜好,室内大都使用静雅暖色调诠释家的温暖。自然木色、不规则形状的茶桌格外显眼,在怡然自得的生活里凸显出一些个性与不羁。

  简约不规则的吊灯,灯光明亮却又简单,给人一种简雅感。

  主卧中的护墙板、木饰面、墙纸、装饰...同色而不同款,充盈了空间的饱满度,亦点缀出生活的精粹。

  次卧灵动有活力,置身其间,能感受到生活之激情与热爱。床头设计的组合衣柜,满足了孩子生活与学习的需要。

  灰色系勾勒出笔挺的线条感,见证现代极简的特色,亦彰显出屋主的身份与格调。

  阳台面积不大,借助落地窗采光让空间更加宽敞。浅色木饰面明亮且温润,极大程度地为空间增添明亮和舒适感。

  置身家中

  在享受静谧的每一刻

  感受安静、唯美与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4第十一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单场景阻碍智能家居进化 美的发布智能家居新趋势破解行业难题北欧风已经过时啦,家装现在流行这个国美“买遍中国”重庆站收官“真快乐”数字化零售再升级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让家装锦上添花【新品鉴赏】你家客厅与高颜值客厅,只差一面岩板背景墙【新品速递】博华岩板 用“岩”值颠覆你对家的想象!破智能家居现状 立智慧生活未来 美的新品一网打尽全屋智能智造出海,博联携手亚马逊为电工照明企业创造新机遇精英荟萃·重量观点 2021 熔幔岩媒体品鉴会美的美居App荣获iF设计大奖搪瓷内腔到底有何“过人之处”?美的蒸烤一体机统统告诉你!2014第十一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单场景阻碍智能家居进化 美的发布智能家居新趋势破解行业难题750x1500mm 大理石瓷砖 拒绝艳俗 为您打造时尚之家北欧风已经过时啦,家装现在流行这个国美“买遍中国”重庆站收官“真快乐”数字化零售再升级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让家装锦上添花【新品鉴赏】你家客厅与高颜值客厅,只差一面岩板背景墙【新品速递】博华岩板 用“岩”值颠覆你对家的想象!破智能家居现状 立智慧生活未来 美的新品一网打尽全屋智能智造出海,博联携手亚马逊为电工照明企业创造新机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