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 2021韩氏精装云系统第一期设计师培训班圆满结业产品

icon 2021-04-19 18:17:03
icon 0

摘要:2021年伊始,全国韩氏门店迎来春季第一批订单高峰,为了提高各门店设计师的综合能力



  2021年伊始,全国韩氏门店迎来春季第1批订单高峰,为了提高各门店设计师的综合能力,更好地运用韩氏精装云系统,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客户,3月25日—27日,韩氏精装云系统2021年第1期设计师培训班开班,第1批学员培训考核合格并顺利结业。

  2021年第1期培训班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为各位学员准备了一系列韩氏精装云系统应用教程,由初期的搜索户型、导入户型和户型建立开始,逐步导入系统柜和掩门衣柜的设计,以及吊顶在餐厅卧室的两个空间的应用学习。

  精装云系统培训现场

  在随后的学习中,培训讲师深入讲解客厅、阳台、厨房卫生间四个空间的移门衣柜、阳台柜、精装吊顶、铺砖、厨柜和卫生间设计。

  在实践环节,着重进行护墙、书柜、榻榻米、多功能空间设计、全景VR编辑以及视频制作,并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能够独立完成VR全景视频编辑。

  各门店设计师实践操作

  通过讲师专门讲授、互动问答、实际操作等多角度教学,培训班引导学员们进行实战练习,及时消化每一个知识点,增强理解能力和操作能力,使学员们在短期内便轻松快速地掌握了培训内容,同时也顺利通过本次培训考核,获得结业证书。

  扫码观看设计师VR作品

  培训班学员VR作品

  韩氏精装云系统渲染图

  每一份沉淀和努力,都是在为成长助力。简单、易用、急速、高捷,韩氏精装云系统三天两晚的培训,各位良好的设计师都取得很大的进步,为提高门店销售奠定良好基础。

  在各位出色的伙伴的帮助下,韩氏也将一如既往地优异的品质向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