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icon 2021-04-19 18:34:29
icon 0

摘要:春季,万物复苏 各行各业推陈出新

  春季,万物复苏

  各行各业推陈出新

  今年春季

  韩氏板材推出第一款新品

  新品赏析

  新品一 格调胡桃

  格调胡桃隶属于深色系,深栗色中夹杂着灰色纹理。整个板材版面整洁光泽,结构细致,受到各个年龄阶段人群的喜爱。

  新品二 艺境丹枫

  艺境丹枫隶属于浅色系,纹理清晰明了,整个板材颜色比较贴近原生态颜色。不奢华、不浮躁是艺境丹枫的展示风格。

  新品设计搭配

  玄关处设计的是悬空玄关柜,方便鞋品的摆放。艺境丹枫与格调胡桃拼接的玄关柜,低调高级。

  一进入客厅,艺境丹枫电视柜与格调胡桃书柜一浅一深,相对而立。整体低调稳重,隔离了外面社会的浮华,给人一种心灵上的安静。

  餐厅的餐边柜采用的是到顶设计,空间、柜体、柜型的设计的不同设计出来的效果确实大同小异。艺境丹枫的玻璃柜门与大理石的桌面遥相呼应,轻奢的概念自然而来。

  厨房的设计比较经典,洗菜区、切菜区、烹饪区动线设计合理,嵌入柜体的烤箱与冰箱是厨房的亮点。空间合理的布局设计、厨房产品的组合搭配,更加贴合生活需要。

  轻奢风格的家中,玻璃、灯光、金属感是必不可少的三要素。卧室中没有聚光灯,但光线依然充足。天花板的小灯、床头柜的柔光灯、衣柜的灯光条的运用都增加了卧室的温馨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