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生活爱依瑞斯米兰达系列

icon 2021-04-20 10:15:42
icon 0

摘要:最近从朋友口中得知,爱依瑞斯米兰达系列产品将轻奢简约的设计风格运用到了极致

  最近从朋友口中得知,爱依瑞斯米兰达系列产品将轻奢简约的设计风格运用到了极致,为了一探究竟,我决定前往当地的专卖店亲身体验一下爱依瑞斯米兰达系列产品。

  一进专卖店的大门,我就能感受到米兰达系列布艺沙发的原创、年轻、时尚氛围,它的意式简约现代时尚风格,在简单的外形下诠释着轻奢舒适的气质,有风度也有个性,这与当下崇尚自我、独立、个性的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潮流如出一辙,米兰达正是为年轻人全新的家居生活方式而来的。

  我体验的第一款产品是米兰达系列的马克萨托来说,它的整体设计轻奢简约,色泽、大小还是造型都恰到好处,可枕可靠可躺,尽享舒适和惬意,超薄底框设计,厚薄有度,造型轻盈又不失质感,坚韧金属支撑脚架承重出色、棱角分明,打破了传统的呆板,绽放出凌空而立的时尚感,还有精致的车缝工艺、双边加固针线等细致入微的细节把控,让整个沙发显得色彩悦目、错落有序,视觉层次非常丰富。

  接着我又体验了一下米兰达系列的切尔西,产品设计优雅精致,非常适合午后品茗赏花的时候享受一刻惬意的清闲,舒适贴合的产品坐感,即使是长时间追剧观影也不会感觉坐姿疲劳。把切尔西往客厅一放,它的简洁、立体、流畅的产品外观就像一个艺术品,永恒的优雅和现代的精致完美融合,给人一种气质高雅、时尚大气的视觉享受。

  后来,我还实地体验了很多款米兰达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的造型设计和色彩搭配确实具有非常轻奢端雅,适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要求,舒适度也是一流水平的,如果想追求更加热情奔放的品质,选择米兰达不会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沪尚茗居林海波:做好工艺,就是把细节做到极致!简约时尚才是年轻人的选择住建部科技项目 “立体园林建筑”河北省研讨会成功召开人间四月春意浓 升达地板暖心服务正当时升华企业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月影灯饰携手佟丽娅推出1999元全屋铜灯套餐,在同质化竞争中突围!产品 | 600*1200mm 让家装多一份灵感与舒适卡昂家居:布艺沙发三大品牌系列五一全国各地竞相绽放昂首阔步 朗行天下 —卡昂家居完美亮相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周强强合作,抱“川”发展—卡昂家居随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入居然之家四川公司交流为幸福舒适生活,打“卡”—卡昂家居品牌AI全新升级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沪尚茗居林海波:做好工艺,就是把细节做到极致!简约时尚才是年轻人的选择住建部科技项目 “立体园林建筑”河北省研讨会成功召开人间四月春意浓 升达地板暖心服务正当时升华企业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月影灯饰携手佟丽娅推出1999元全屋铜灯套餐,在同质化竞争中突围!产品 | 600*1200mm 让家装多一份灵感与舒适卡昂家居:布艺沙发三大品牌系列五一全国各地竞相绽放昂首阔步 朗行天下 —卡昂家居完美亮相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周强强合作,抱“川”发展—卡昂家居随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入居然之家四川公司交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