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砥砺前行▕ 鑫六福木门第三期营销力提升培训营圆满结营

icon 2021-04-20 11:00:50
icon 0

摘要:4月13日,鑫六福木门第三期营销力提升培训营于浙江武义清水湾度假村正式开营。

  4月13日,鑫六福木门第三期营销力提升培训营于浙江武义清水湾度假村正式开营。来自全国鑫六福门店共六十余位经销商、店面设计师齐聚一堂,参加为期三天的赋能培训,在店面营销、产品知识、酷家乐应用实操三大板块提升自我并学以致用。本次培训营通过课程学习、互动式培训,帮助经销商门稳抓行业趋势,转变思维,与品牌共同成长。

  本次培训特邀鑫六福品牌策划总监——北京优品大椿老师现场助力。作为业内设计大咖,大椿老师善于运用色彩,在现代简约、轻奢风格的产品设计方面有极深的造诣,为鑫六福设计了多款爆款产品。大椿老师指出原创设计是第一生产力,与学员分享了当下市场的流行趋势,讲解了为鑫六福设计的IP款产品——蒙德里安的变奏曲及新品设计理念。

  大椿老师与鑫六福IP款产品蒙德里安的变奏曲

  市场的变化带来营销思维的转变。鑫六福木门商学院高级讲师李老师从产品价值塑造、门店集客、产品议价、营销策略等方面对当前学员门店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从底层逻辑到具体策略一一给出解决方案,讲解风格幽默风趣,干货满满,现场掌声不断。

  酷家乐应用实操作为本次培训的重头戏,鑫六福特邀酷家乐“独角兽老师”、“干货最多的培训师”嫣然老师到场指导,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停,各经销商分组竞争积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老师现场答疑指导操作,学员们现学现用,收获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