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生代而来,伊简丽居引领2021年度家居新时尚

icon 2021-04-20 11:14:14
icon 0

摘要:回顾2020年,家居行业市场发展起起伏伏,

  回顾2020年,家居行业市场发展起起伏伏,人们对装修品质的要求则越来越高,为了装修风格的协调,和美感更统一,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选择“全屋定制”。相较传统全屋定制品牌,深受年轻一代喜爱的伊简丽居找准费者痛点,依托公司多年家居定制经验,调查新生家庭的需求和多年的研发设计,更能满足不同户型的空间利用需求,给业主提供更为个性化的,超值深度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以00后为核心,引领全屋定制前沿

  专为新生代业主打造的伊简丽居,是品牌对家的另一种表达,追求个性、充满生活想象力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对装修也有着不一样的渴望,他们偏爱个性洋溢的家居风格,欣赏有内涵的简约之美,热衷于探索新鲜生活体验。家,对他们有着更多不同的定义。正是根据这一需求,伊简丽居整合全球高品质供应商资源,将高端板材、健康环保、经济、品质标准、工艺相互融合,打造新生设计力量,产品领潮行业,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与时俱进的的时尚理念,使伊简丽居不断为消费都带来更舒适和更时尚的全屋定制产品体验。

  以功能设计为主打,打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装修是件复杂且耗时的事情,很多消费者买房之后感受到了不是自己专业的装修选择方面,自已的很多想法显得无用。这表明,现代年轻消费都对家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的基础起居,而是追求更美观和更多功能化的实现。伊简丽居为消费者提供全房定制解决方案,高效沟通,从消费者住宅户型的客观条件和生活需求,经济预算出发,运用超前的设计方案,同时引入人体工学原理,优化使用体验,同时实现产品外观美学的提升。伊简丽居全屋定制,自主选材+个性化空间设计+管家式全程服务+超值的价格,省心省力省钱,刚好能够满足他们的期望和要求。

  伊简丽居还拥有7年大规模家居产品定制生产经验,具备领先定制业的柔性AI生产能力:在江苏,山东多地拥有生产配套工厂,辐射全国,不仅在质量上给予了品牌更高标准的保障,也大幅提高了品牌的生产效率,缩短了消费者从下单到安装等整个过程的等待时间。随着技术不断进步,品牌的数字化也在逐步深入。

  据悉,伊简丽居使用的无醛添加柜体板,甲醛释放量≤0.038mg/m³,远优于国家标准。由此可见,引领2021年度家居新时尚的伊简丽居不论在产品实力、设计水平、还是环保性能上,整体表现都十分出色,这样全方位发展的伊简丽居轻奢定制,能够得到了一大批忠实的追随者,尤其是年轻时尚的追随者,实属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