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好眠,净味健康:金凯德净味静音门,静享美好生活

icon 2021-04-20 11:19:06
icon 0

摘要:劳累了一周,周末好不容易睡个懒觉,正当你则享受着美梦时,现实却把无情地将你拉扯回来

  劳累了一周,周末好不容易睡个懒觉,正当你则享受着美梦时,现实却把无情地将你拉扯回来。厨房传来噼里啪啦瓷器碰撞声音,客厅孩子叽叽喳喳的吵闹声,洗衣机嗡嗡嗡转动的轰鸣声,邻居家断断续续地不成调的练琴声……每一种不想听到的噪音,形同一根根针扎落在脑神经,让人烦躁,甚至痛苦不已。

安静好眠,净味健康:金凯德净味静音门,静享美好生活

  “我真想搬家!”当妻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自己刚装修房子没不久。因为这该死的睡眠问题,买了昂贵的睡眠枕头,专门找中医调养,甚至想卖房子回乡下,可是又有什么办法,为了孩子上学早上能多睡半个钟,为了丈夫通勤近一点,既然选择了繁荣地带,就必须接受闹市的喧嚣。

  “这次,换上金凯德实木静音门试试!”贴心的丈夫提出建议。噪音是一种污染,不仅影响听力同时也会对影响人的精神气。在解决不了噪声源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采取阻断噪音传播的方式,墙、窗、门均是隔绝噪声污染的良好屏障。

  在金凯德看来,面对繁华都市的喧嚣和热闹,人们的选择并非只有逃离,而更好的方式是直面与融入,拒绝“噪音”,养成好睡眠。金凯德的实木静音木门,专注静音隔音,让每一个家庭静享美好生活。

  关上时刻静音

  一个优秀的静音门,首先是开关门时必须保持足够安静。传统门关门时声音特别大,而金凯德实木静音门带磁吸的静音锁,可减少物理冲击声音。关门时锁舌自动弹出,即使是丈夫半夜上厕所,也不会吵到妻子睡觉。

安静好眠,净味健康:金凯德净味静音门,静享美好生活

  与普通门相比,金凯德实木静音门在细节上更加考究,采用的是三维可调隐形合页,更贴合木门,密封性更佳。小小的五金配件是关键之处,带特种固体自润滑耐磨片,可有效减少摩擦,开合零噪音,营造安静舒适的居家环境。

  金凯德实木静音门开合静音,婆婆起得早,也能睡好觉。丈夫深夜加班回来,再也不怕吵醒睡梦中的孩子,也让忙碌了一天的妻子好好放松休息。

安静好眠,净味健康:金凯德净味静音门,静享美好生活

  关闭状态隔音

  众所周知,静音门的门板越厚实,密度越大,隔音效果也就越好。为了提高隔音效果,金凯德经过多年的钻研和测试,最终选定了加拿大白松木隔音板材,优选天然的木材保护层,经过实木镂洗的工艺,形成多孔多腔体隔音结构,可以破坏声音的传播路径。更重要的是,金凯德实木静音门为双X排序结构,稳定性是原木结构的三到四倍,不用担心出现传统木门结构中的波纹和空鼓,经久耐用。

  在隔音设计上,金凯德的门扇呈45度斜口设计,45公分加厚木板,门框四周贴R型防撞条,充分填充门扇和门套接触的空隙,隔音效果高达32公分。偶尔夫妻俩来个世界大战,也不会影响孩子写作业。门底装有隔音条,当门扇关闭时,主动下降,密封空隙形成隔音效果,而且还能防尘,实用性非常高。

  从实用性角度来看,金凯德的实木吸音重量比实木门减重30%,比密度板材减重40%,延长五金件的使用寿命,增加门框架结构的稳定性,使木门更加轻便灵活。另外,这扇门遵照F4国际环保做好标准,为全家带来更健康的家居体验。

安静好眠,净味健康:金凯德净味静音门,静享美好生活

  安静好眠新生活

  金凯德注意静音操作,真正的实木打造,品质看得见,而且,比复合静音门的隔音能力更强,静音更专业,是千千万万家庭安静好睡眠的不二之选。当然,静音门并非**。无论是任何静音门,都要和环境相配合,才能达到环境的安静和谐。因此,除了门以外,如果墙、门等也能做好隔音工作,那静音效果自然更佳。

  净味木门护健康

  净味木门之所以有净味之名,是因为它完全采用环保无污染的制作工艺。在生产净味木门时既保证了木门本身的木制纹理与温和的手感,又用后现代主义的设计赋予了净味木门独特的木韵造型。同时在生产过程中还严格遵守0污染、0甲醛、0油漆的生产原则,让家装更美好,让家人更安心。

安静好眠,净味健康:金凯德净味静音门,静享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定制化已经成为家装行业的一种流行趋势,金凯德提供全屋定制用门,安全、静音、净味,兼顾功能和颜值,打造人居环境、心灵的港湾。从入户门到卧室门,从木门到铝合金门,金凯德一应具有,集成一个家的颜值。

安静好眠,净味健康:金凯德净味静音门,静享美好生活

  经过一天的辛苦劳作,然后躺在安静舒适的家里,无噪音、不干扰,这简简单单的满足也是生活中的小确幸。金凯德实木静音木门,保护每一个爱生活的人,让周围都安静下来,听听生活里的美好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