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

icon 2021-04-20 18:08:50
icon 0

摘要:说起来,白色应该是家居中最司空见惯的颜色,因为太常见,所以很多人都忽略了它的美

  说起来,白色应该是家居中最司空见惯的颜色,因为太常见,所以很多人都忽略了它的美。然而白色身为经典的色彩,永远也不会过时,在家居空间中,白色能够尽显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营造出春天般浪漫纯洁的氛围。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卡贝5001系列浴室柜,就大面积采用了暖白色调,给人纯美清新的视觉感受,放在浴室中能够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时而柔美浪漫,时而优雅不凡。

  浴室柜的主体部分全部采用暖白色,前面板上整齐利落且柔和的波浪线条有着柔顺的垂坠感,使其看起来非常清爽,在一定程度上放大了浴室的空间感受。这种白色给人干净整洁的印象,每次走进浴室,都感觉整个空间亮丽无比。

  台面的颜色选择了浅灰色,跟面板的暖白色形成了很好的一种互补。浅灰色正好能够延续暖白的温柔特质,而且两种颜色对比起来有一种明暗相映的效果,很轻易的就彰显了温柔淡雅的气质。岩板材质特有的蜿蜒纹路也让整体浴室柜显得不那么单调。

  清新的配色,整洁的洗漱环境。卡贝5001系列浴室柜采用了多元化储物设计。上有镜柜,下有储柜。全部加起来,总共有8个大小不一的收纳隔间,足够你把大大小小的物品分类存放了。全部收进浴室柜里,浴室自然不杂乱,清新的配色就应该搭配清新的环境。

  纯洁、淡雅的暖白色浴室柜,如同新鲜润滑的牛奶一般,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无论与哪种风格搭配,白色的纯净气质都能给家注入一丝别样的精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金迪木门”用品质赢得放心,用环保赢得消费者,全屋套餐立省13428元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吴文俊奖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当选全国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二手房刷新需要注意的问题 涂料的选择很关键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给你想象不到的便利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哪款IH电饭煲更好用?天猫魔屏New M2和当贝c2哪款效果更好?智能微投推荐哪款?蝉联油烟机线下市场TOP榜,7型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再推新品美而浦净水黑科技,无惧核废水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金迪木门”用品质赢得放心,用环保赢得消费者,全屋套餐立省13428元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吴文俊奖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当选全国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二手房刷新需要注意的问题 涂料的选择很关键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给你想象不到的便利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哪款IH电饭煲更好用?天猫魔屏New M2和当贝c2哪款效果更好?智能微投推荐哪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