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宠粉!“美国卡路福床垫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盛典”惊喜让利

icon 2021-04-20 18:29:25
icon 0

摘要:百亿补贴,实力宠粉。

  百亿补贴,实力宠粉。4月10日、4月11日“美国卡路福床垫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盛典”分别在许昌、辉县居然之家隆重开启。

  公司总部领导不仅亲临新店签售现场,更给现场所有观众带来超级福利和回馈,“工厂直签”“特批返现”“超值豪礼”等诚意满满回馈消费者,惊喜无限!

  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和需求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睡眠以及深睡意识也逐渐加强,卡路福床垫作为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健康、舒适、环保作为研发方向,一直以探索深度睡眠解决方案受到人们的关注和推崇。

  开业当天,庆典和总裁签售同时举行,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卡路福床垫大中华区副总裁——秦刚先生亲临现场致辞的同时,对到场的所有消费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言辞恳切,语意真诚。阐述了公司品牌发展理念、服务理念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科学有效的深度睡眠解决方案的决心以及信念,并对此次签售活动的让利政策做了公布与解释,满满的诚意与福利瞬间点燃消费者们的热情,现场欢呼不断!

  活动上许昌居然之家商场领导——樊璐琦先生以及居然之家辉县店总经理曹阳先生分别发表活动致辞,话语之中不仅对卡路福床垫产品品质与服务理念给予了莫大的肯定,表露出对卡路福床垫品牌的信心和热烈的欢迎与支持。同时祝贺卡路福床垫新店开业大吉,宏图大展。

  除此之外,开业当天异彩纷呈的节目以及有奖问答等有趣的互动环节让了现场来宾热情高涨。丰富的表演内容亮点频出,气势恢宏的水鼓秀,精彩绝伦的小提琴舞蹈秀、现代舞等表演环环相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闹。

  此外,《打地鼠》《数钱》游戏、有奖问答等有趣的互动环节让现场参与人员不仅获得了与众不同的参与体验,同时丰厚的礼物与奖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意犹未尽。

  活动结束后,宾客们纷纷光临卡路福新店,驻足体验,排队签单。签单现场人潮涌动,足见大众对卡路福床垫的喜爱与支持。秦总在现场给客户定单签字,与客户问好并致谢,沟通并了解客户的需求与感受,尽显卡路福人的服务理念与关怀。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欢笑声中“卡路福床垫开业盛典暨总裁签售会”活动圆满结束。这是卡路福品牌以及商家的盛会,也是家居业和消费者之间的盛典。冠 军之选,为梦添能,虽然开业盛典已结束,但接下来,4月至5月5日“卡路福床垫实力派”活动将在全国火热开展,期待与您共同开启深睡实力,畅享健康舒适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品质塑造品牌,卡路福床垫接连斩获两大官方品质认证战略升级 | 威廉顿陶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金迪木门”用品质赢得放心,用环保赢得消费者,全屋套餐立省13428元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吴文俊奖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当选全国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二手房刷新需要注意的问题 涂料的选择很关键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给你想象不到的便利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哪款IH电饭煲更好用?以品质塑造品牌,卡路福床垫接连斩获两大官方品质认证战略升级 | 威廉顿陶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金迪木门”用品质赢得放心,用环保赢得消费者,全屋套餐立省13428元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吴文俊奖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当选全国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二手房刷新需要注意的问题 涂料的选择很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