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策展人一竖Sherry与盒子文艺社

icon 2021-04-20 19:58:28
icon 0

摘要:从2018年6月9日,中国首家盒子文艺社正式诞生

  从2018年6月9日,中国首家盒子文艺社正式诞生,以季度性社区《潮流艺术节》形式长期展出三年多,盒子文艺社以一座馆和一条街为悦游空间,在内容上以TOUCH文艺生活为主,汇集多元文艺生活元素与潮流艺术展形式呈现,着力于将生活文艺化观念TOUCH到社区文艺生活的方方面面。

  建馆三周年之际,诸多国内外著名艺术家亲临现场,不仅带来极具感官冲击力的艺术作品,还于现场进行创作理念的阐述分享,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与艺术家对话,点亮真正的文化艺术多彩生活。

  盒子文艺社建成至今已3年,每天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一竖Sherry对盒子文艺社情有独钟,伴随盒子文艺社成长的三年来,每一场主题展的定位策划,每一张展讯的原创海报、每一件珍稀的艺术展品、每一寸观者的动线设计、每一种艺术灵感的生动诠释,身为幕后策展人的她都秉承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多维度精细打磨策划每一场艺术展,把最美好的观展体验带给每一位艺术爱好者。

  资深策展人一竖Sherry,生于8月5日,狮子座,祖籍吉林,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NUIG),一竖为艺名,原名李建,策展人。在中西方文化艺术展览事业中颇具成就。

  一竖所运营的盒子文艺社致力于打造第一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的独立品牌,针对社区家庭而量身订造的文化艺术生活化的线上线下平台,为社区提供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体制。同时,积极推动文艺生活走进社区家庭,致力于提升社区生活的品质与幸福感,打造社区健康品质生活体验空间。

  一竖Sherry曾游历欧洲、东南亚区,为各国新媒体数字艺术展、潮流艺术展、人文艺术展、传统艺术策展。并参与各项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思想倾向中外艺术交融,策展作品主张简洁、亲和、乐活、积极、正能量,擅于在百趣人生及社会矛盾与斗争中传播宣扬平和乐观。

  2018年《盒子文艺社》美术馆艺术策展人

  2019年 上海东方明珠《太空秘境》新媒体艺术策展人

  2020年 新疆白沙湖《捍国之疆》兵团史诗策展人

  2021年 陆家嘴观光隧道《光复之旅》交互艺术策展人

  策展范畴涉猎影视、商业、音乐、艺术、美容、时尚、美食、创意、设计等多个领域。

  一切创新思维以弘扬民族文化、热爱祖国、传播正能量、关注贫困人群及弱视群体、崇尚健康生活为主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实力宠粉!“美国卡路福床垫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盛典”惊喜让利以品质塑造品牌,卡路福床垫接连斩获两大官方品质认证战略升级 | 威廉顿陶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金迪木门”用品质赢得放心,用环保赢得消费者,全屋套餐立省13428元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吴文俊奖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当选全国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二手房刷新需要注意的问题 涂料的选择很关键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实力宠粉!“美国卡路福床垫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盛典”惊喜让利以品质塑造品牌,卡路福床垫接连斩获两大官方品质认证战略升级 | 威廉顿陶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金迪木门”用品质赢得放心,用环保赢得消费者,全屋套餐立省13428元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吴文俊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