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无醛保卫战”|全度家居荣获美国双NAF无醛豁免认证

icon 2021-04-21 08:10: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受国家环保政策不断推动和消费升级趋势持续发展的影响

  近年来,受国家环保政策不断推动和消费升级趋势持续发展的影响,“无醛添加”这一关键词从幕后走到了聚光灯下,并掀起了家居行业的“无醛添加”热潮。

  在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全度无醛生命板经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获得了全球较高级别的美国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美国EPA NAF无醛豁免认证。

  CARB NAF和EPA NAF都是当前对于板材甲醛释放量要求最严苛的环保认证,双NAF认证不仅是对全度无醛生命板环保创新研发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全度家居环保战略及产品力、品牌力的高度认可。

  ▲CARB认证

  ▲EPA认证

  ▲EPA-NAF认证

  最严格环保认证

  双NAF无醛豁免认证

  NAF是“No Added Formaldehyde-based-resin”的缩写,意为“在板材的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甲醛基胶黏剂”,NAF包含CARB和EPA两种认证。

  CARB NAF是由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提出,其主旨在于控制板材的甲醛释放及对人体健康所造成的危害。

  EPA NAF是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基于CARB法规要求制定的。

  CARB NAF和EPA NAF两者具有基本相同的甲醛释放量要求和认证实施规则,但EPA 对于制造商的要求更加严格。

  CARB NAF+EPA NAF无醛豁免双认证,可以使得全度无醛生命板在加州及全美地区畅通无阻,进入美国市场无需进行额外的甲醛检测,因此也可以说是一张“畅通全美通行证”。

  超级环保板

  全度无醛生命板

  行业内同时拥有双NAF认证的板材并不多,而全度无醛生命板作为获得了双重认证的板材之一,从原料到生产的各个环节均做到了“无醛添加”的环保高标准。

  在原材的选取方面,全度无醛生命板精选20年以上生长的天然桉木作为原材,保障板材的天然与纯粹。同时,原桉木树制成的芯层优于国家绿色环保标准,具有高强度、高防水、不变形等卓越物理性能,满足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生活的需求。

  在粘合剂的使用方面,全度无醛生命板基材制造过程中,采用的是不含甲醛也不释放甲醛的聚氨酯粘合剂,即天然植物大豆胶。

  从整体来看,全度无醛生命板的甲醛释放量是普通人造板的1/4,相比普通人造板,全度无醛生命板的环保级别更高。

  全度无醛生命板除了获得NAF无醛豁免认证以外,还获得了日本JAS标准认证、CNAB环境产品认证,其对甲醛释放量标准严格程度远超欧盟和国内标准。

  全度家居依托于31年板材专业经验,以成熟技术和优质产品,坚持着“实木芯 更环保更高端”的品牌口号,传递着“花颗粒板的钱,享实木品质生活”的客户价值。

  未来,全度家居也将积极响应环保政策号召和消费升级需求,不断推出更多元化的品质环保板材,重“芯”定义全屋定制行业,更快引领家居行业整合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幕后策展人一竖Sherry与盒子文艺社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实力宠粉!“美国卡路福床垫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盛典”惊喜让利以品质塑造品牌,卡路福床垫接连斩获两大官方品质认证战略升级 | 威廉顿陶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金迪木门”用品质赢得放心,用环保赢得消费者,全屋套餐立省13428元一微半导体荣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吴文俊奖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幕后策展人一竖Sherry与盒子文艺社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实力宠粉!“美国卡路福床垫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盛典”惊喜让利以品质塑造品牌,卡路福床垫接连斩获两大官方品质认证战略升级 | 威廉顿陶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