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ee全屋用水方案让全球年轻一代尽享鲜纯

icon 2021-04-21 09:30:42
icon 0

摘要:comfee,是美的集团全球化过程中,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而部署的多品牌家族成员之一,

  comfee,是美的集团全球化过程中,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而部署的多品牌家族成员之一,面向全球年轻一代。其销售足迹遍布欧洲、美洲、拉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具备美的集团全球设计中心及业务的协同发展。其厨卫家电为消费者提供具备时尚设计、舒适体验的产品解决方案,以达到“舒适,即可感知”的生活方式。

  而comfee目前所在的厨卫品类市场中,净水器可以说是越来越多家庭装修的“标配”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在“吃饱喝足”之余,也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其中水质健康就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之一。在购净水器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净化效果了,因此都会重点关注滤芯的性能、数量、用材等因素。

  净水器市场鱼龙混杂 comfee携RO反渗千元机登榜畅销榜

  然而,由于目前国内净水器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产品时,也要擦亮眼睛。而在众多高性价比净水器中,comfee旗下净水器无论从产品品牌、技术、工艺、材料,亦或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皆表现出众,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宠儿,上市一月内登上拼多多百亿补贴净水器【畅销榜第一名】

  400G/600G双选择大通量 即兴畅饮随时开启

  随着各国工业及经济发展,全球水源水质面临的污染问题还未得到有效改善,据联合国调查统计,全球河流稳定流量的40%左右已被污染。面对水质问题,自来水厂会进行初步的过滤,而更加纯净的直饮水还需要一台硬核的净水器帮助我们达到。

  comfee的RO反渗透净水器大通量出水有400G和600G两种选择,即滤即饮,接满一杯水只需几秒钟,轻松应对生活快节奏。不管是煮饭煲汤还是直接饮用,comfee净饮水器随时过滤水质,改善出水口感,煮饭饮水更健康。

  5重过滤净化 RO反渗透膜加持高效产出直饮水

  高质量的水质,对于净水器滤芯要求很高,过硬的品质与技术才能在满足通量的前提下产出更优质的净水。comfee净水器经由PP棉-活性炭纤维-高精度PP棉-RO反渗透膜-后置活性炭的五重过滤净化,有效拦截杂质及有害物质确保水质健康,同时后置活性炭还能改善出水口感。

  购买净水器后滤芯耗材也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其RO反渗透膜采用专利技术,使得过滤出水更快、废水更少,滤芯寿命更长,PAC复合滤芯一芯顶三芯的三合一设计,也能再次降低换芯成本,舒适健康的用水生活没那么贵。

  舒适即刻感知 健康用水没那么贵

  舒适生活如何塑造?能喝上健康水便是对舒适生活的一种投资、对家人健康的一种投资。首先千元机在价格上更亲和,哪怕是刚毕业工作也能让自己在用水上“上重保险”;其次,长期饮用健康水质,不止口感舒适,也能提升品质生活;接着comfee的RO反渗透净水器复合滤芯能够降低耗材花费,APP随时掌控出水质量、滤芯使用情况。舒适生活,轻轻松松即刻感知!

  依托全球资源布局,comfee坚持做理性兼顾价格的高品质产品,卡位千元内厨卫家电,让舒适体验即刻获得。快去拼多多平台搜索comfee净水器,拿下这款硬核RO反渗透净水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眼橙X11和当贝X3怎么选?投影仪不是流明越高越好?世界地球日“无醛保卫战”|全度家居荣获美国双NAF无醛豁免认证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幕后策展人一竖Sherry与盒子文艺社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实力宠粉!“美国卡路福床垫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盛典”惊喜让利以品质塑造品牌,卡路福床垫接连斩获两大官方品质认证战略升级 | 威廉顿陶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卡路福“床垫实力派V”成都站暨胡建烽明星见面会完满落幕!甲醛清除剂有用吗?原理高大上,为什么不能试一试?大眼橙X11和当贝X3怎么选?投影仪不是流明越高越好?世界地球日“无醛保卫战”|全度家居荣获美国双NAF无醛豁免认证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幕后策展人一竖Sherry与盒子文艺社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实力宠粉!“美国卡路福床垫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盛典”惊喜让利以品质塑造品牌,卡路福床垫接连斩获两大官方品质认证战略升级 | 威廉顿陶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岩尚空间摄影大赛圆满举行卡贝暖白色家居,精致而温暖皇海优品门窗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1中国郑州门窗业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