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玩转面包烘焙 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春季焕新上市

icon 2021-04-21 11:46:11
icon 0

摘要:作为欧洲最早传入国内的美食之一,说起“欧包”大家肯定不会陌生。

  作为欧洲最早传入国内的美食之一,说起“欧包”大家肯定不会陌生。相较于普通面包,欧包无论从口感到选材用料都十分讲究,可谓之香甜可口。虽然欧包是名副其实的美食,但是制作起来却很是费力,一般的烘焙爱好者很难完全掌握。为了助力众多烘焙爱好者在家也能做出满意的欧包,美的智能小家电以“烘焙复兴运动”为理念,于近日隆重推出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通过背部真热风系统、原创补湿功能、黑晶致密搪瓷等领先技术,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给予用户前所未有的烘焙体验,轻松实现“复刻一场欧罗巴面包沙龙”的美好心愿。

  性能升级 真热风系统登场

  对于一台专业烘焙的烤箱而言,自身搭载的热风系统决定了最终呈现的烘焙效果。没有良好的受热环境,烘焙出来的欧包自然不甚理想,想要制作进阶类的面点更是难上加难。在深谙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首次采用双环热风系统,上下四根烤管+大功率双环形发热管,配合后置风扇搅动,使腔内气流被均匀输送至炉腔每一个角落,热量全方位渗透,真正实现多层烘烤均匀。经过双环热风系统烘焙的欧包,受热更快更均匀,不会出现局部烤焦的情况,即使是其他不规则形状的立体食物,每一面也能被烤到;更可形成均匀轻薄的多层酥皮组织,表面着色容易,口感更酥脆,对于制作起酥类面包格外友好。

  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精准的控温系统也同样出色。采用双NTC感温探头,配合升级控温算法,实时探测腔体内的温度,促使温场稳定,温度不轻易波动,食物受热均匀,口感自然更好。

  聚能锁温 进口搪瓷内腔亮相

  以往的烤箱内腔普遍采用不锈钢材料,其加工性能好,韧性好,耐腐蚀性好的特点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随着烤箱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欢迎,性能的升级也就在所难免。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别出心裁,领先行业首先采用欧洲进口干粉搪瓷工艺,打造黑晶致密搪瓷内腔,经过850℃高温烧结,搭配致密涂层,为食物构筑安心的烘烤空间。相较于不锈钢腔体,黑晶致密搪瓷内腔不仅耐磨耐刮花,而且可以专业聚能锁温,热量不容易流失,稳定的温度让烘烤成功率更高,是烘焙高品质欧包的不二之选。

  在能够高效聚能锁温的同时,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设有40L理想容量。大容量腔体热量分布更均匀,烘焙数量也更多,可以一次性满足多人聚餐需求,让烘焙更加轻松简单。

  功能专业 原创补湿系统上线

  想要打造完美欧包,烤箱的热风系统固然重要,但掌握腔体的湿度是关键所在。没有湿度的欧包仿佛失去了“灵魂”,因此如何在烘焙过程持续补湿成为美的智能小家电一直思考的问题。根据面点不同性质,按需调节腔体湿度,此次焕新面世的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正式通过原创补湿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专业的二段进阶发酵,在保护酵母活性后,严控温湿空间,让面团醒发效果更好;不仅于此,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采用了先进的蒸汽润烤设计,在烘烤各阶段按需注入水份,在高温下以水膜覆盖保护面团柔软组织令酥脆的硬壳如期附着表面,面包色泽均匀外酥内柔,带来赞不绝口的食用体验。

  可以说,原创补湿系统的存在仿佛给烘焙面包开了“外挂”。与此同时,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还拥有量身定制的3类补湿菜单,从肉蔬类到欧包类到起酥类都匹配专属的补水阶段,让大家无需繁复定制计量,一键即可轻松享用高品质的烘焙美味。

  复古外观 演绎优雅摩登魅力

  既然想要“复刻一场欧罗巴面包沙龙”,那么浓浓的欧洲复古风情就必不可少。为了彰显来自欧洲的摩登魅力,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在外观设计上下足功夫,选用优雅深邃蓝调凸显复古Vintage风情,搭配银色磨砂光泽,高级质感瞬间将整体格调拉至满级,仿佛置身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浪漫气息迎面而来。在营造复古Vintage氛围的同时,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联合日本设计师对外观细节重重打磨,力求做到最好。

  迎合当下年轻用户想要晒图晒美食的社交需求,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特别设置大视窗,观察视角更大,不仅方便拍照,也可以随时查看烘烤进度,一举两得。除此之外,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采用了双层钢化玻璃门的结构,对比传统的单层门,可以更有效锁住炉腔内部的温度;门框采用了PBT复合材质,与金属相比,表面温度大大降低;把手、门框处还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门框处的热量不会直接传递到把手。双层玻璃门配合PBT门框以及分离式把手门框设计,共同组成一个有效的隔热防烫系统,为你在烘烤时提供全方位的防烫保护,安全更省心。

  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是美的智能小家电本年度的品质之作。无论是爱好烘焙的玩家,亦或是想要进阶的专业人士,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都能满足你的期待。从背部真热风系统到黑晶致密搪瓷腔体到复古Vintage外观,美的Master系列补湿烤箱用亲民的价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赏心悦目的设计带来****的用户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烘焙复兴运动。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 | VICI淋浴房CO5系列荣获2021红点设计大奖鹰卫浴 | 卫浴行业首家联名出品单位!爱不缺席,温暖传递,太力X白鲸鱼衣物回收公益活动暖心开启Nuna SENA aire婴儿床斩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奖伊莱克斯新品洗衣机+干衣机套系热销中,重构健康洗护新体验在历史的转角,看设计的未来!第九届BEST DESIGN大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comfee全屋用水方案让全球年轻一代尽享鲜纯大眼橙X11和当贝X3怎么选?投影仪不是流明越高越好?世界地球日“无醛保卫战”|全度家居荣获美国双NAF无醛豁免认证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幕后策展人一竖Sherry与盒子文艺社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重磅 | VICI淋浴房CO5系列荣获2021红点设计大奖鹰卫浴 | 卫浴行业首家联名出品单位!爱不缺席,温暖传递,太力X白鲸鱼衣物回收公益活动暖心开启Nuna SENA aire婴儿床斩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奖伊莱克斯新品洗衣机+干衣机套系热销中,重构健康洗护新体验在历史的转角,看设计的未来!第九届BEST DESIGN大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comfee全屋用水方案让全球年轻一代尽享鲜纯大眼橙X11和当贝X3怎么选?投影仪不是流明越高越好?世界地球日“无醛保卫战”|全度家居荣获美国双NAF无醛豁免认证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美式风格1999套餐,让您领略独特的美式风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