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EVERTOP:你的家庭清洁电器专家

icon 2021-04-21 15:16:32
icon 0

摘要:以前一提起家庭清洁电器,大家不由自主就想到拖着长长电线的吸尘器

  以前一提起家庭清洁电器,大家不由自主就想到拖着长长电线的吸尘器,确实,这种小家电曾经在相当长一段世间占据着家庭清洁电器的主导地位。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各类清洁类电器层出不穷,其中扫地机器人的发展最为迅速,此外还有手持式吸尘器等等,在各类推荐榜单上,国产品牌已经逐渐超越国外品牌,成为消费者优选。1998年成立的宝丽EVERTOP,自品牌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清洁电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经过20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中高端家庭清洁电器品牌,是一家专而精的专业化公司。

  产品多样化满足不同需求

  自从2011年开始,宝丽EVERTOP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一代智能扫地机上市以来,企业不断追求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需求,不断改善产品的质量,加强品质的管理。如今,宝丽EVERTOP旗下拥有智慧家居系列,主打无线吸尘器,包括智能扫地机、擦地机、手持扫地机、商务\家用\便携式吸尘器、打蜡机等;居家清洁系列,主打无线电动清洗设备,包括手持清洗机、皮具护理机、玻璃清洗器、浴室清洗机、马桶刷等;健康&生活系列,包括香水机、醒酒器、牛奶起泡器等;DIY爱车清洁系列,主打无线电动清洗设备,包括汽车美容机、电动洗车机、伸缩清洗刷等;收藏箱文件柜系列,包括各类带密码锁的文件柜、收藏箱、珠宝盒等。各种系列产品足以满足家用、车用、商务等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消费者也可根据自己的预算进行产品选购,宝丽EVERTOP真正做到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挑选到产品满意,价格称意,服务称心的家庭清洁电器。

  专业团队打造创新品牌优势

  宝丽EVERTOP认识到人才和团队的重要性,自母公司深圳市联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发展至今拥有1000多名员工。并以深圳研发中心为主,发展成三大花园式生产和研发基地:深圳总部基地、深圳市兴龙辉科技有限公司(坪山基地占地五万平方米)、江西省喜利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喜利工业园占地十万平方米)。品牌拥有自主创新的电池研发-技术团队及能源事业部,精密模具事业部内含数控机床、电火花机、线切割机、注塑机等各类机器,其中模具精度达到0.001mm,高速注塑机可以实现两次注塑、模内注塑、薄壁注塑等操作,此外,宝丽EVERTOP还拥有品质控制部门和齐全的实验测试设备,以障产品质量标准。

  可以说,宝丽EVERTOP之所以能够取得很大的成果,原因取决于宝丽EVERTOP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无形资产。面对新的全球化竞争环境,市场上各类竞品鱼龙混杂,宝丽EVERTOP确定品牌战略,启动”创造资源,速决速胜”工作风格,不忘初心,坚持清洁电器的研发制造,为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创新,旨在为人们营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和清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