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内墙漆:教你刷出最美人间四月天

icon 2021-04-21 15:57:44
icon 0

摘要:阳光和煦,春光动人,又到曼妙的四月天。

  阳光和煦,春光动人,又到曼妙的四月天。浪漫诗人林徽因一首《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描述了春风轻灵、春色多变的四月天季后特征,令人心驰神往。可是,如何不出门也能感知四月春光呢?方法是有的。作为涂料行业的天生艺术家,德爱威内墙漆的浪漫因子融入血液,在室内也能描绘出一幅绝美人间画卷。

  德爱威内墙漆:满园春“色”关不住

  春光十色,说明了春天的缤纷色彩。可仅仅“十色”,能讲透春天的故事,再现春天全景图吗?显然不能。

  而当拥有了德爱威内墙漆,一切就变得简单。德爱威内墙漆,2088种自然色彩供选,每个人心中不同的春景,都能得到完美呈现。同时,自动调漆设备CapaMix精准调色,超过800万条颜色配方数据库,再配上自有色浆——Capatint色浆制作,让家中的每一面墙都质感满满,深度还原大自然的奇妙色彩。

  无论你想要将室内变得绿意盎然,还是姹紫嫣红,德爱威内墙漆都可以满足。良好的保色性,让你家中的“春色”比四季更持久。

  德爱威内墙漆:拒绝春雨带来受潮隐患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杜甫一首《春夜喜雨》,道出春雨的绵密。但对于“怕水”的房屋来说,四月天并非“好日子”。雨水增多,导致房屋受潮、内墙漆面受损的风险骤升。

  而德爱威内墙漆产品矩阵中,不仅有负责“貌美如花”的,也有讲究实用性和功能性的。面对上述四月天隐患,只需派出德爱威抗菌防霉墙面漆即可迎刃而解。

  抗菌防霉墙面漆是一款精选原材料,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I级抗菌和0级防霉的德爱威内墙漆。同时,独特的配方,使产品拥有防潮、高遮盖力、净味环保、易施工等实用功能。不仅适合地下室、地下仓库、地下车库等复杂的潮湿环境,也适用于住宅、酒店、学校、办公楼等各类经过表面处理的内墙,作为美化及保护墙面使用。

  德爱威内墙漆:净味除醛,如沐春风

  春天,永远伴随着花草的清香和泥土的芬芳,那种小清新的自然味道,让人心旷神怡。但要是在家中,闻到一些刺鼻的异味,不仅破坏心情,更是影响健康。

  而德爱威作为水性涂料开创者,早在1985年就发明了无有害气体释放和不含溶剂的德爱威内墙漆Indeko-plus E.L.F.,环保技术行业领先。每一款德爱威内墙漆,都是VOC含量趋零的绿色产品,而德式净味抗醛技术,更是为室内提供了健康的空气环境。在家里呼吸也能“如沐春风”,德爱威内墙漆做到了。

  四月天的美,不仅仅存在于大自然。德爱威内墙漆为每位用户再造了一个环保缤纷又实用的家居空间:足不出户,也能感知四月万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