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用户同庆39周年丨顾家家居以5G科学深睡,开启宠爱用户之旅!

icon 2021-04-22 13:44:51
icon 0

摘要:4月18日,顾家布艺在安徽芜湖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演唱会”

4月18日,顾家布艺在安徽芜湖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演唱会”,与用户同庆顾家家居39周年,现场为用户送出多重壕礼,并发布5G睡眠系统,为用户带来5G科学深睡HAO礼,活动高潮不断,气氛火热。



安徽著名主持人阿进,亲临现场主持为用户送福利

强强联合 感恩用户送壕礼

在致辞环节,红星美凯龙明辉商场总经理张明表示,此次活动是顾家布艺和红星强强联合感恩用户的一次行动,希望通过更多的创新形式与用户零距离互动,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同时也能够不断的未用户送去福利。

顾家布艺布床零售支持部负责人黄旭程表示,非常感谢芜湖的业主朋友一直对顾家布艺喜爱与支持,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呈现给用户。芜湖顾家布艺总经理王才锋表示,自2008年与芜湖结缘,顾家家居一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颜值的年轻化产品,也通过顾家关爱-清洁保养服务、3D设计等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践行着“创造幸福依靠,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向往的生活。


芜湖红星美凯龙总经理 张明


顾家布艺布床零售支持部负责人 黄旭程


顾家布艺芜湖服务商 王才锋


现场嘉宾同庆顾家家居39周年

明星别具特色“演唱会”开启宠用户之旅

主持人阿进和2021年超火音乐人阿冗,现场献唱《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奔山赴海去见你》等歌曲,通过体验的方式种草新品,为用户发放多轮壕礼与抽奖福利,阿冗现场也赠送了签名照及签名抱枕。据悉,此次活动顾家布艺为用户准备了买床垫送任意床架,实付满1万可享受199购海贝椅一张,实付满2万可以享受399元购乳胶床垫等多重惊喜放价。


阿进、阿冗与现场大合影






顾家布艺的宠爱用户新方式——5G科学深睡

活动现场,顾家布艺还为用户带了5G科学深睡的睡眠体验分享。5G睡眠项目负责人孟佳龙孟总与主持人阿进,通过产品互动体验,,在有趣好玩的氛围下,给在场的用户介绍了5G睡眠系统。


顾家布艺5G睡眠项目负责人 孟佳龙

顾家布艺5G睡眠系统的出发点是致力于解决用用户生活中的存在的睡眠问题,让用户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和睡眠状态。孟总表示传统意义上的睡感其实很笼统,特别是很多人将睡感单纯的理解为软硬度。而顾家5G睡眠系统从一款床垫的温感、触感、舒缓感、承托感、回弹感五个维度进行科学量化的评级,从而帮助用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以及家人的床垫。



为了用户能够更好的了解5G科学深睡,顾家布艺布床产品推荐官杨雪,以爆款床垫BY.M2009、BY.M2026为例,现场展示床垫核心材质, 并利用高科技的仪器,直观地让现场观众了解床垫内部核心材质的构造及核心价值。

“这次讲解,让我对床垫有了新的认知,不仅自己选到了适合自己和家人的床垫,也要分享给朋友,希望身边的人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好床垫,拥有好睡眠” 现场用户如是说。


用户现场互动体验

主持人阿进戏称:“顾家的产品一坐三弹”,因为有好品质,所以有底气,能够承诺并真正做到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轻松实现向往的生活。

这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彰显着顾家布艺始终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而顾家5G睡眠项目以创新发布会形式给用户带来别样的睡眠体验,也预示着顾家家居未来将不断深挖睡眠科学及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为用户创造完美的健康睡眠体验,为生活蓄能!

我们也非常期待,顾家布艺未来能为用户带来怎样的创新生活方式及向往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界地球日:三星家电以创新科技亮出环保态度当厨房四件套遇见国潮骄傲,“国潮新CP”老板电器x安踏体育实力出圈世界地球日关注饮水安全,Miss Xi熊小夕全方位守护家庭饮水健康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决胜“五一”劳动节 诺贝尔瓷砖五一“放价”不一样与“石”俱进 创新引领外墙新风潮窗帘行业角逐日趋激烈,欣明家居以“硬功夫”赢在市场伟亚门窗|健康静音门窗,懂生活更懂你柏克利家居董事长林以钦:攀登者计划启动,全面赋能终端佟丽娅推荐的月影灯饰1999欧式全屋铜灯套餐,诠释欧式新美学!2021长虹电视安装第三方app最新方法!长虹电视解除第三方限制当贝F3和坚果J10相比哪款更值得买?最全测评都在这鉴证匠造,东芝冰洗樱花季新品发布探索美好保鲜之道世界地球日:三星家电以创新科技亮出环保态度当厨房四件套遇见国潮骄傲,“国潮新CP”老板电器x安踏体育实力出圈世界地球日关注饮水安全,Miss Xi熊小夕全方位守护家庭饮水健康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决胜“五一”劳动节 诺贝尔瓷砖五一“放价”不一样与“石”俱进 创新引领外墙新风潮窗帘行业角逐日趋激烈,欣明家居以“硬功夫”赢在市场伟亚门窗|健康静音门窗,懂生活更懂你柏克利家居董事长林以钦:攀登者计划启动,全面赋能终端佟丽娅推荐的月影灯饰1999欧式全屋铜灯套餐,诠释欧式新美学!2021长虹电视安装第三方app最新方法!长虹电视解除第三方限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