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智能家居全面升级,打造全新智能家居品牌

icon 2021-04-22 14:14:29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摩根智能都专注于智慧人居与智能应用创新,并且与华为有着多年的深度合作。

  一直以来,摩根智能都专注于智慧人居与智能应用创新,并且与华为有着多年的深度合作。2020年3月,摩根智能取得了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生态合作伙伴的授权。与此同时,摩根智能还加入到PLC-IoT智能照明工作组中,准备整合在技术和品牌等各方面的优势,把智能产品标准和行业向前做进一步的推动。

  提到HiLink,想必大家都知道。它是由华为推出的的智能开放互联平台,主要是用来解决各智能终端之间互联互通问题,确保让接入平台的各个商家的设备能够实现有效的沟通。通过该这样场景化的智能联动,用户可以感受到一种全新的家居体验。

  摩根智能产品集世界智能技术、美学思想和生活艺术于一体,以自主研发的有线和无线产品为核心,公司拥有的技术专利超过160多项,在智能模块、智能面板、智能遥控器和传感器等方面,公司近两年总共获得了19项设计大奖,其中包括了赫赫有名的德国红点、德国iF和美国IDEA这几个权威奖项,摩根智能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品牌。目前,摩根智能的智能家居产品已实现全面接入HiLink平台,符合华为HiLink的技术规范和要求。作为华为HiLink智能家居战略合作伙伴,摩根智能将全面推出基于华为海思PLC系列智能家居产品,成为正式授权SI成员,更好的服务于地产前装、后装以及终端消费者,共同推进“体验领先、平台统一、服务融合”的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与创新。

  2020年,同其他行业一样,智能家居行业也受到疫情的严峻考验,摩根智能家居开始从危机中寻找机遇。随着华为智能家居生态战略的全面升级,摩根智能家居与华为携手合作,充分发挥HiLink平台强大的AI能力与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且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全屋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一种更加便捷、舒适的一种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度分析!2021年空气治理行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与用户同庆39周年丨顾家家居以5G科学深睡,开启宠爱用户之旅!世界地球日:三星家电以创新科技亮出环保态度当厨房四件套遇见国潮骄傲,“国潮新CP”老板电器x安踏体育实力出圈世界地球日关注饮水安全,Miss Xi熊小夕全方位守护家庭饮水健康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决胜“五一”劳动节 诺贝尔瓷砖五一“放价”不一样与“石”俱进 创新引领外墙新风潮窗帘行业角逐日趋激烈,欣明家居以“硬功夫”赢在市场伟亚门窗|健康静音门窗,懂生活更懂你柏克利家居董事长林以钦:攀登者计划启动,全面赋能终端佟丽娅推荐的月影灯饰1999欧式全屋铜灯套餐,诠释欧式新美学!2021长虹电视安装第三方app最新方法!长虹电视解除第三方限制深度分析!2021年空气治理行业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与用户同庆39周年丨顾家家居以5G科学深睡,开启宠爱用户之旅!世界地球日:三星家电以创新科技亮出环保态度当厨房四件套遇见国潮骄傲,“国潮新CP”老板电器x安踏体育实力出圈世界地球日关注饮水安全,Miss Xi熊小夕全方位守护家庭饮水健康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决胜“五一”劳动节 诺贝尔瓷砖五一“放价”不一样与“石”俱进 创新引领外墙新风潮窗帘行业角逐日趋激烈,欣明家居以“硬功夫”赢在市场伟亚门窗|健康静音门窗,懂生活更懂你柏克利家居董事长林以钦:攀登者计划启动,全面赋能终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