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传承经典好味道

icon 2021-04-22 15:34:26
icon 0

摘要:米饭作为中国人重要的口粮,对米饭的热爱,可以说爱到了骨子里

  米饭作为中国人重要的口粮,对米饭的热爱,可以说爱到了骨子里,随着我们越来越大,离家越来越远,就越来越想念我们记忆中奶奶的“柴火饭”的味道。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运用远红外技术,还原“柴火饭”,传承经典好味道。

  从外形上来说,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近正方体,机身是流光烤漆的质感,顶部是大面积液晶显示屏,完全采用了触摸式的操作方式,主要操作按钮共3个,柴火饭、快煮饭、粥,适应多种人群需要,追求时间可以选择快煮模式,短时间就可以用餐;如果追求口感,则可选择柴火饭模式,28分钟恒温浸泡,米饭口感软而有韧性。不仅如此,这款远红外电饭煲还可以智能适应海拔环境,调整烹饪程序,确保做出的米饭具有更佳口感。

  在内胆的设计上,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采用了广口球底设计,内胆壁的弧度大,受热面积广,导热会更快。内胆厚度为3mm,由8层复合材质厚釜叠加而成,热传导比普通电饭煲内胆更高,米粒受热会更快更均匀。电饭煲的内胆合耐热蓄热更加持久,即使停止加热米饭也能长时间保持颗粒饱满的惊艳状态。

  在加热方式上,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采用了苏泊尔第六代革命性加热方式——远红外穿透加热技术,让每一粒米都可以达到黄金含水率,均匀受热,焕活米芯,让煮出的米饭饭香四溢;通过电磁共振效应,产生103度的高温,促进米饭熟化,提升米饭还原糖含量,让米饭吃起来更加甜美。

  而且,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的IH电磁感应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对整个饭煲360° 立体循环加热方式进行煮饭,相比普通电饭煲的底盘加热,升温迅速,加热更均衡,煮出来的每粒米饭饱满,口感软硬适中。远红外电饭煲,轻松吃上更香甜的升级柴火饭。

  得益于科学的量化研究,以及精确控温能力,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在煮饭的过程中,不同米种对应不同加热曲线,根据各个加热阶段,设定不同的加热模式,实现对锅内温度和各个状态的精确控制,只需我们做简单的操作,就能完成复杂的工作,将米饭的口感与营养都提升到无与伦比的高度。

  品质生活从一碗细腻香甜的米饭开始,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带你发现米饭自身的味道,粒粒柴火饭,口口蒸香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