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暖丰丨电地暖时代的先行者

icon 2021-04-23 19:12:19
icon 0

摘要:采暖,一直都是绕不开的民生话题,煤球时代已渐渐离我们远去。

  采暖,一直都是绕不开的民生话题,煤球时代已渐渐离我们远去。随着空气污染日渐严重,能源价格不断上涨,政府对煤改电政策大力支持和补贴,政府大力推进冬季清洁采暖、关心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减少供暖性雾霾,加快提高电采暖比重。

  虽然我国目前的采暖依然是多种方式并存的局面,但随着国家建筑节能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国电供暖技术渐渐与世界接轨,“低能耗、高舒适”的电供暖方式取代传统的燃煤供暖将成为必然。这也使上海暖丰的电地暖在市场上占尽优势!

  上海暖丰的石墨烯电地暖属于面状发热体,散热面积更大,发热效果优于线状和管状等其它地暖,并且是电地暖行业内率先使用分布电容电流吸收层技术解决了易跳闸问题,目前很多石墨烯地暖企业还无法解决这个最基本的问题。石墨烯电地暖升温迅速均匀,即开即热,较传统采暖节能20-40%以上,热损失量小,散热快,运行费用低。符合人体舒适要求,自下而上传导热量。室内温度分布更加均匀,还可通过智能化温控系统随时开启,自由设定、调节理想的温度,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相较于普通地暖系统,石墨烯电地暖的优势更加明显,采暖技术也更加成熟先进。不仅节省空间、升温迅速,更对人们的生活使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在节能环保全球化趋势下,中国“煤改电”采暖政策顺势而生。电采暖的出现符合“科学发展观、可持续发展战略要求以及节约资源、低碳环保”的政策导向,这种新型采暖方式在建设和成本上,要比集中供热更节约,比空调供暖更节电。

  如今,在“煤改电”后的广大地区,供电能力大幅提升,为响应国家的政策,上海暖丰的石墨烯电地暖聚焦“智能、环保、耐用”等几大维度。一直秉持着技术创新、务实勤干的作风,专注电热膜核心技术研发及电热膜供暖系统的制造,致力于电热膜房屋供暖系统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技术创新。上海暖丰用心为丽水、温州和上海等地区的每个家庭智造温暖,让您的家真正成为您浪漫的温馨场所。五一黄金周来临,上海暖丰诚邀全国各地精英莅临合作,携手并进,共展宏图!共谋大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拿当贝F3和极米H3对比,谁的配置更好?HOFTEN赫芬花语系列:鸟语花香,别致仪式感下午茶五一装修好时节,Goldea金迪木门这份惊喜预谋已久...兴业物联:六年百强,用智慧科技引领物业服务未来汇聚生活美好力量,老板电器走进「中国人的家」百城惠战·畅享五一|贝洛特门窗举办全国联动营销启动大会洒拖S1支架则让无处安放的戴森吸尘器,终于有了靠山设计本联手知名设计师共同定义全新生活方式家电3C家居行业大会成功举办!200+企业代表携手推动供应链新升级5•1惠战,巅峰让利——雷拓门窗钜惠活动正式启动,最高可省万元!“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引领前沿风尚,安得智联统仓统配获权威肯定!深入探究朗诗绿色生活 能够充分满足业主美好需求拿当贝F3和极米H3对比,谁的配置更好?HOFTEN赫芬花语系列:鸟语花香,别致仪式感下午茶五一装修好时节,Goldea金迪木门这份惊喜预谋已久...兴业物联:六年百强,用智慧科技引领物业服务未来汇聚生活美好力量,老板电器走进「中国人的家」百城惠战·畅享五一|贝洛特门窗举办全国联动营销启动大会洒拖S1支架则让无处安放的戴森吸尘器,终于有了靠山设计本联手知名设计师共同定义全新生活方式家电3C家居行业大会成功举办!200+企业代表携手推动供应链新升级5•1惠战,巅峰让利——雷拓门窗钜惠活动正式启动,最高可省万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