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智能家居怎么样,我给他打个100分

icon 2021-04-25 19:38:15
icon 0

摘要:结婚之后,我便张罗着把家里改造成智能家。然后经朋友介绍,我选择了日上智能家居。

  结婚之后,我便张罗着把家里改造成智能家。然后经朋友介绍,我选择了日上智能家居。虽然这个品牌在改革开放之初就建立了,可是一直紧跟潮流,即使在智能家居方面也是很独特的。

image.png

  令人惊喜的是日上智能家居,的的确确把我们的生活体验提高了一个档次。首先是它的智能开关系列,不管我们在家中哪里发出指令,便可以开关家中的任意一盏灯、任意一扇门和我们的智能电视,甚至是控制我们的WiFi开和关。这简直就是懒人的福利,从小到大,我在家中就少不了时不时为寻找遥控器翻箱倒柜。而且生活中最令人难受的小事便是走到门口了才想起屋里的灯还没关,还要穿过一整个客厅去关里面的灯。但日上智能家居的声控开关设计完美地替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image.png

  除此之外,日上的智能网关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小助手。它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操作,在我们离家在外或者深夜睡眠时,它可以一键切换到警戒模式。如果在这个时候,门或者窗被其他人打开,网关马上就可以发出警报。这样的设计简直就是缺乏安全感的我最需要的,无论我是在外一整天还是在卧室里睡觉都可以,非常安心。智能网关还可以防火阻燃,不仅仅是防范小偷,还可以及时防范许多安全隐患。

  作为年轻人的我们一定要跟上现代化的步伐,日上智能家居真真切切的让我们体验到了智能家居的好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