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开机只显示logo怎么办?海信电视开机死机处理方法

icon 2021-04-25 22:36:08
icon 0

摘要: 以海信液晶电视LED32K20JD为例,此机很明显是灯条坏,是7灯3伏的3条,换原来规格灯条,试机正常(开机时灯条一闪,以为是正常的)

    1、解决方法一:更换灯条

  以海信液晶电视LED32K20JD为例,此机很明显是灯条坏,是7灯3伏的3条,换原来规格灯条,试机正常(开机时灯条一闪,以为是正常的)

  装起来以为大功告成。在测量灯条电压时测的电压77V,慢慢回到72左右感觉明显有点高,剪掉并联的2个5.6欧姆电阻其中一个,发现恒流不工作了,想减小电流怎么也不行,仔细想想不应该啊!在仔细看看这个恒流输出端电解电容耐压是250V的,不应该啊!最多用160V啊!灯条工作电压也就60几伏。

  再看看此电源恒流一体板,原来是换过的,不是原来的板,上面贴有卖家的易碎贴。原来如此,换过的板看电容应该用6灯6伏3条。不想拆屏了,在外面加一条8灯6伏的灯条,用胶布盖着亮光。试机也不闪了,电流也轻松减下来了。

  2、解决方法二:刷机

  海信电视黑屏不能正常开机怎么办?

  一些配置不高的老电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容易出现死机卡顿现象,其实外接一个当贝超级盒子就能很好解决这类问题发生,3GB+32GB大存储怎么用都不卡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