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艾佳生活装修,助你快速拎包入住

icon 2021-04-26 13:39:58
icon 0

摘要:最近老家房子要装修,但是总找不到合适的装修公司。

  最近老家房子要装修,但是总找不到合适的装修公司。一方面我怕找的家装公司偷工减料,施工质量参差不齐,另外一方面我还怕像我们这种第一次装修房子的用户来说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如果跟装修设计公司寻求帮助,怕他们会在其中抬高价格,让我们这种装修小白上当受骗。我把我这些痛点告诉专门在装修行业深耕十几年的朋友,朋友告诉我,要装修就选择河南艾佳生活,保证你全程省心、省力,省时。他也推荐给很多身边朋友,反馈和口碑都相当不错。

1.png

  听朋友这么一说,我决定去现场看下艾佳生活的样板间,没想到,这就是我要找的家装公司呀,无论是在装修风格,还是在服务态度,装修质量,都做得很到位。之前我看了很多装修公司,都没有这种久违的心动感。

  而且,河南艾佳生活装修设计师告诉我,如果你在外地上班的话,也可以不用经常回家亲自监督,只要手机下载艾佳生活APP,360度全景在线随时查看装修进度,无需劳心劳力的盯现场,所以不必害怕装修工人偷工减料或偷懒等行为。这也太让我们省心了,完完全全在上班的时候就能看清新房的装修进度,再也不用来回跑了。

  问了爸妈意见后,我当天就决定让河南艾佳生活来装修我的房子。

2.png

  装修主体完成后,我觉得我最喜欢的就是客厅,我选择采用有纹理感的地砖,沙发背景选取粉黛色作为基调,并且搭配以线格装饰与电视背景墙撞色设计形成对比,这样就不会看起来很单调,总体来说装修完之后的效果相当满意。

  接下来就是考虑软装的问题,我想起艾佳生活销售员跟我说过,他们不仅做硬装装修,还提供“毛坯+定制硬装+个性软装……”全包服务,一站式的解决我们的家装难题。

33.png

  于是我上艾佳生活装修家居平台看了一下,平台上可选择的家居品牌都是很不错,好评如潮。所以在艾佳生活设计师的建议下,我全部家具都选择在艾佳生活装修家居平台购买。

  现在已经软装和硬装全部搞定了,我基本没有跑过装修工地,全部在艾佳生活一站式帮我搞定了家居设计、定制硬装、个性软装、饰品布置,过几天就可以开心地拎包入住,简直太省心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