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突破600万人次!月影灯饰新品发布会&佟丽娅直播首秀即创行业新纪录!

icon 2021-04-30 18:21:02
icon 0

摘要:3月27日晚上20:00,月影家居直播间里所有人都严阵以待,当镜头打开的一瞬间

  3月27日晚上20:00,月影家居直播间里所有人都严阵以待,当镜头打开的一瞬间,巨大的流量如电流般点亮直播间的热情,月影主播天团重磅亮相。月影家居星推官佟丽娅与月影家居营销总裁朱小伟一起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体验月影2021全新产品,并密集输出硬核内容和劲爆优惠。

  观看人数超600万,月影家居3月27日的一场直播活动以惊人的成绩证明了家居新零售的巨大潜能。一场颠覆性的行业变革正悄然到来,或将引领中国家居消费进入新时代。

  月影家居这次直播能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实现品牌声量与销量的破壁共赢,剖析其根本,最为关键的因素就是优质明星和深度内容的驱动。

  综艺级互动+场景式体验,深化内容直播新玩法

  作为月影家居星推官,佟丽娅空降直播间,就是为了帮助大家选购好灯,那怎么样才算是好灯呢?直播间的互动从这个消费者都会关注的问题切入,朱总首先给大家讲解了铜材质做出来的灯才是经久耐用的好灯,然后现场给两位女神展示了月影制灯用到的铜管,让丫丫忍不住赞叹:“真材实料! ”

  参观完月影的潮流新品之后,在朱总的陪伴下,佟丽娅又沉浸式体验了月影家居的情景空间——轻奢风全屋铜灯。朱总介绍到,智能化家居必将成为潮流,这个空间的客厅灯采用智能语音控制,轻松开关,语音调节色温、亮度。并现场展示用“天猫精灵”语音调节,佟丽娅多次赞叹:“真的是太方便了! ”

  消费者买灯最关注的永远是材料问题,月影借这次直播通过与丫丫的互动体验,像大家展示了铜灯制作的真实材料,而不是口号式的叫卖。

  打破灯饰行业乱象,推出家居照明迭代论,月影家居此次直播重新定义国民价,同时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追求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朱总介绍到月影家居此次推出的三室两厅全屋铜灯套餐,一站式解决家居照明问题。并邀请丫丫体验1999北欧风格套餐。在这个综艺级直播环节中,用深度优质内容吸引用户下单,也丰富了三位直播嘉宾的互动形式,真真提供了一个颇有创意的直播范本。

  内容驱动+利益驱动,社交裂变尽展营销真势能

  有了优质明星和深度内容的驱动,直播间的转化还有一个关键因素:优惠!首先,早在直播之前,月影家居就在制造话题引爆注意力的同时,紧抓用户消费决策的窗口期,从渠道端进行深入全面布局。 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微博等各个品牌触点,以创意文章、创意海报或创新玩法为媒介,将用户导流至营销小程序,进行预约、报名,来锁定直播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月影家居线下千家门店和导购都变成“场”的延伸,只要转发链接到好友、朋友圈、微信群,产生浏览、报名、购买都可以获得奖励,打造出全面开花的裂变效应。

  最后,直播间里由明星亲身体验、大放福利,和月影营销总裁朱总对产品的专业解析,用实实在在的劲爆优惠打动客户,痛快下单。除了直播期间频繁抽取的免单福利和半价优惠,还有超大额不定时红包,朱总在直播间重磅揭秘的全屋铜灯套餐仅1999元,由女神丫丫一起见证。

  从直播间下单只是月影服务的开始,线下店面的切实体验和一站式服务,与线上声量形成反哺和闭环,会进一步助推品牌传播的长尾效应。

  作为国内灯饰行业的头部品牌,月影家居敢于不断创新,始终坚持以全铜灯饰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家居照明体验。月影家居此次借助新品发布会,洞悉消费者需求,紧跟消费趋势,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三室两厅全屋铜灯套餐,凭借直播的多场景化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月影家居主打的全铜灯饰,在出发点上就具备了得天独厚的赛道优势,在优势下紧跟其势,提升生产及消费水平,在数智化大趋势下顺应直播趋势,这些都让月影家居从行业里脱颖而出,在近年来得以迅猛发展,成为国内灯饰行业头部品牌的原因所在,这一点也值得同行业借鉴和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