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

icon 2021-05-14 09:54:38
icon 0

摘要:近日,欧铂曼门窗产品经权威机构严苛检测后,均符合相关标准荣获欧盟REACH认证

  近日,欧铂曼门窗产品经权威机构严苛检测后,均符合相关标准荣获欧盟REACH认证,这将是在欧铂曼门窗连续三年产品抽检超国家标准合格及荣获绿色正品家居等又一荣誉见证!这也说明欧铂曼门窗所生产的每一款产品不仅合格还达到了国际水平,此次荣获欧盟REACH认证更是用行动说明,全屋门窗定制我们专注且专业!

  REACH认证是欧洲的一线法规,旨在提高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保护,REACH指令凡是要求进口和在欧洲境内生产须通过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等一组综合程序,以更好更简单的达到确保环境和人类安全的目的。

  近年来,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因家居装修污染而造成威胁生命健康的事故频频发生,我们在选择购买家居用品需要考虑的除了价格、外观以外,还需要注重重要的三大点:产品是否合格、是否健康、是否环保!按照这样的标准去选择不仅仅让自己选择到满意的产品,也能让整个家居空间更为安全、更环保也让家人拥有更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随着环保政策的不断推动,消费者对环保健康更为重视,大家对家居产品的选材有着更高的要求,我们在室内的活动时间达60%-70%,由此可见一个环保健康的空间尤为重要,家居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的生命健康,对于有老人小孩家庭则更需要注重。

  践行环保理念,坚持生产制造绿色健康高品质产品

  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自成立以来,专注品质、一直在追求人类健康和环境保护的路上不断前行,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铭记于心,为更多的家庭在改善居住环境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用心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让消费者拥有环保、健康的居家体验。

  在未来欧铂曼门窗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健康环保门窗品牌领导者的责任,引领新一轮的全面升级为更多的家庭打造更舒适的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空间,守护消费者的家居安全、健康、让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之「设计壮游」绽放京华功能照明有雷士、欧普,装饰照明有月影家居,谁主沉浮?高端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 SHARNDY想的即将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厨卫展引领行业风向标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以匠心打造智慧生活特佳地板分分钟让你的“蜗居”变成“个性豪宅”用实力证明价值与品牌,“宝格丽”家具—中国品牌向上和崛起的力量!特定场景特定设计,安百纳赋予空间定制化智能东光县宏海纸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做行业超强,专为超强客户服务独奏嗨翻盘——潮酷青年的小家电之选,美食无限,一盘嗨翻!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之「设计壮游」绽放京华功能照明有雷士、欧普,装饰照明有月影家居,谁主沉浮?高端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 SHARNDY想的即将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厨卫展引领行业风向标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以匠心打造智慧生活特佳地板分分钟让你的“蜗居”变成“个性豪宅”用实力证明价值与品牌,“宝格丽”家具—中国品牌向上和崛起的力量!特定场景特定设计,安百纳赋予空间定制化智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