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即将开启,全系7型油烟机打造高端体验

icon 2021-05-14 10:06:32
icon 0

摘要: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五月初厨电市场表现低迷,除了出游火爆的掣肘外,消费需求不旺是主要原因

  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五月初厨电市场表现低迷,除了出游火爆的掣肘外,消费需求不旺是主要原因:其一是厨电行业早已步入存量市场;其二,近期原材料价格上涨带动厨电大幅涨价,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换新需求。

  业内认为,面对目前行业存在的不确定性,厨电品牌唯有转型高端,才能在存量市场的掠夺性竞争中构建起第二增长曲线。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在新十年品牌升级的战略中,强调了有温度的产品、服务和多元化渠道的重要性,将继续深耕7型油烟机领域,开展一场“品质革命”。日前,法迪欧新推出了三款产品,7型油烟机J7117S、J8017P和燃气灶2B12,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厨房体验。

  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中高端厨电备受青睐

  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五一促销期间,厨电主流品类油烟机和燃气灶的线下市场规模分别为4.9亿元和2.3亿元,同比下降1.9%和6.4%。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五一厨电零售市场未达预期,但是整个市场消费升级、产品结构升级的趋势延续明显。以油烟机为例,中高端产品的线下销售占比为42.5%,达到了2020年Q4以来的高点;与此同时,≥21m³/min的大风量油烟机在线下市场的销额占比达到44.8%,同比增幅29.5%。

  在中高端厨电产品持续受到青睐的背景下,法迪欧近日推出的多款新品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法迪欧7型油烟机J7117S、J8017P均采用创新7字型设计,兼具自由翻炒大空间和顶侧双吸的优势,既为厨房增添简约大气美,又为用户提供颠覆已有认知的劲吸拢烟体验;20m³/min、21m³/min的爆炒大风量也分别为这两款油烟机的净烟实力再度加码。

  作为油烟机的最佳搭档,燃气灶也是法迪欧持续聚焦的品类。新近上市的法迪欧燃气灶2B12,具有5.0 kW 真猛火、三维立体补氧、纯铜燃烧器等亮点,助用户轻松实现美食创想。

  服务高端化+体验高端化,法迪欧创造“确定性”增长

  厨房大家电属于需要送货、安装的耐用产品,因此厨电品牌提供的购买体验和服务体验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也是品牌在抢占市场时可以着重发力的方向。法迪欧深耕厨电领域十余年来始终忠于品质,新十年全面升级服务水平,并联合苏宁易购打造厨卫一站式销售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法迪欧拥有8000家服务网点和10万名服务工程师,全国服务能力覆盖率超过98%,可以强化购物全流程的满足感。这意味着,全国300+城市、2800+区县、30000+乡镇的消费者,都能够非常方便地在就近的苏宁门店选购到心仪的法迪欧厨电产品,并享受到24小时服务、安装延时赔等高效服务。

  高端产品、高端服务和高端体验为法迪欧带来了更大的增长空间,共同构成了法迪欧搏击厨电市场的底气。

  目前,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正在加载中,5月20日-23日,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即可以1799元和2299元入手7型油烟机J7117S和J8017P,燃气灶2B12的到手价也仅需2099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aluful卡路福床垫2021全球新品发布会跨界相逢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之「设计壮游」绽放京华功能照明有雷士、欧普,装饰照明有月影家居,谁主沉浮?高端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 SHARNDY想的即将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厨卫展引领行业风向标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以匠心打造智慧生活特佳地板分分钟让你的“蜗居”变成“个性豪宅”用实力证明价值与品牌,“宝格丽”家具—中国品牌向上和崛起的力量!特定场景特定设计,安百纳赋予空间定制化智能Caluful卡路福床垫2021全球新品发布会跨界相逢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之「设计壮游」绽放京华功能照明有雷士、欧普,装饰照明有月影家居,谁主沉浮?高端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 SHARNDY想的即将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厨卫展引领行业风向标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A8以匠心打造智慧生活特佳地板分分钟让你的“蜗居”变成“个性豪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