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品质坚守!启恋住宅家具铸就品牌灵魂 彰显品牌实力

icon 2021-05-14 11:18:09
icon 0

摘要:家具,可以说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刚需产品”了

  家具,可以说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刚需产品”了,而近两年来,家具似乎还以一种新的艺术形式出现在了人们的家中,在室内环境中起着举足轻重的装饰作用,让众多消费者为之心甘情愿地献上“钱包”。为此,众多家具品牌也纷纷发力,从产品自身出发,去响应、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这之中,更有知名住宅家具品牌——启恋十年如一日坚守品质,铸就品牌“灵魂”,彰显品牌实力。

  图:启恋住宅家具 置物架

  十年,长到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十年,也可以短到启恋住宅家具的初心从未改变。十年之前,启恋住宅家具本着“为千万人送上品质产品”的初心成立了,但其实品牌在成立之初也并非一帆风顺,面对庞大的市场,启恋住宅家具却不知道究竟该以什么样的家具产品呈现给顾客,在几番实地走访调查之后,启恋住宅家具发现沙发、茶几、桌椅等产品的市场已然趋于饱和,人们对于一些小家具的钟爱程度只增不减,于是其选择了从事衣帽架的制作工作,无论是款式还是材质都深得人们的喜爱,几年时间的沉淀也让品牌变得更加成熟,为之后的成功埋下了种子。

  图:启恋住宅家具 置物架

  几年之后,“断舍离”“整理收纳”的生活方式慢慢渗透进了人们的生活,这让启恋住宅家具又看到了新的市场与新的挑战,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其转而开始制作方便人们收纳整理的置物架,从款式、材质两方面入手,只为保证产品的品质。一点、一线、一色,勾勒出“家”的灵魂,延续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理念,用落地置物架、桌面收纳架等产品满足时代发展的潮流以及当下人们的喜好,并且,品牌下的众多产品不仅能与简约风、日式风、田园风、新中式风等众多家装风格相搭配,而且还能成为家里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为平淡的收纳之旅带去一抹亮色,一份惬意;再者,就是启恋住宅家具对材质的严苛把控,优选上等人造板材,E1级认证板材,绿色环保,不易变形,不惧划伤,防水防潮,经久耐用,结构稳定,而加厚板材、加大容量的设计让承重更出色、容量更大,堪称“颜”与“质”的高度融合。

  图:启恋住宅家具 置物架

  十年,变的,是人们的审美,是不断发展的时代,不变的,是启恋住宅家具的初心,是启恋住宅家具对品质的坚守,而这或许就是其能被千万人选择的理由,更是其立世十余年经久不衰的根本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艳压厨卫“奥斯卡”?且看欧路莎如何抢镜2021上海展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抢先看,还有多少是你没预料到的?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即将开启,全系7型油烟机打造高端体验Caluful卡路福床垫2021全球新品发布会跨界相逢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2021发现中国好设计之「设计壮游」绽放京华功能照明有雷士、欧普,装饰照明有月影家居,谁主沉浮?高端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 SHARNDY想的即将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厨卫展家电“白科技”来袭?原来智能家居可以这么玩!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艳压厨卫“奥斯卡”?且看欧路莎如何抢镜2021上海展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抢先看,还有多少是你没预料到的?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即将开启,全系7型油烟机打造高端体验Caluful卡路福床垫2021全球新品发布会跨界相逢品质见证|热烈祝贺欧铂曼门窗荣获欧盟REACH认证松下新品空调震撼来袭 多款功能铸造品质生活大咖对话丨A.O.史密斯携手仲松x吴巍 聚势合力共筑理想人居空调行业新标准发布,海尔成空调推荐和空调排行榜“常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