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是如何打造智能家居领导品牌的?

icon 2021-05-14 14:38:54
icon 0

摘要:随着智能化浪潮的兴起,智能家居作为代表性项目,推动着智能时代的到来

  随着智能化浪潮的兴起,智能家居作为代表性项目,推动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品牌也像雨后春笋般涌现。传统的智能家居行业品牌多数是从传统照明电工、弱电安防、建材家居、家电行业转型而来,主要服务于传统建材渠道商、安防弱电工程商、地产家装、智能家居集成商等2B端客户群体,缺少2C端消费者的基因,也不了解市场消费者的真正需求。

  而摩根智能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智能家居行业,深入了解市场需求,致力于解决智能家居行业痛点。智能家居虽然是一个科技含量很高的行业,但消费者更看重的智能家居的安全性、实用性、品质感与系统需求。因而品牌在打造智能家居产品的服务过程中,品牌、口碑、产品、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只有不断解决行业痛点,升级用户体验,消费者才心甘情愿完成买单行为。

  摩根智能在不断打造智能家居品牌的同时,也在有效提升用户体验,解决相关用户痛点。智能家居的使用场景中的联动需求非常凸显,单款产品配备单个APP的形式不再是用户心中的“智能家居”,理想的智能家居模式应当是多产品之间能够实现多种联动模式,通过产品之间的搭配,满足和实现用户的场景需求与应用场景。摩根智能拥有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能够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全屋联动联控,能够轻松实现所有智能化应用。

  近年来,摩根智能不断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并开始向全智能化、全场景化等探索发展。智能化与场景化作为摩根智能家居品牌发展的新动能,并持续地打造核心竞争力,助力摩根智能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歌瑞恩一次性木质餐具,荣获FSC、SGS等多项国际资质认证美国席梦思家居胜诉!“美国席梦思.中国”域名归属案一锤定音官宣!美的[极地]全智能套系产品多次斩获德国红点奖!加枫携GX系列之新锐力量,受邀参加国际卫浴展开启淋浴房2.0时代巧借土巴兔的“东风” 晶志装饰郭志亮喝到了人生的“第一口蜜”一份不容错过的520送礼指南——泰邦蒸汽眼罩解锁更“高级”的干身神器,天骏智能干身机才是最新趋势天骏负离子干身机:全方位速干,负离子“高能”呵护肌肤新消费时代探索新商业模式!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安得智联获“营销伙伴奖”十年品质坚守!启恋住宅家具铸就品牌灵魂 彰显品牌实力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艳压厨卫“奥斯卡”?且看欧路莎如何抢镜2021上海展歌瑞恩一次性木质餐具,荣获FSC、SGS等多项国际资质认证美国席梦思家居胜诉!“美国席梦思.中国”域名归属案一锤定音官宣!美的[极地]全智能套系产品多次斩获德国红点奖!加枫携GX系列之新锐力量,受邀参加国际卫浴展开启淋浴房2.0时代巧借土巴兔的“东风” 晶志装饰郭志亮喝到了人生的“第一口蜜”一份不容错过的520送礼指南——泰邦蒸汽眼罩解锁更“高级”的干身神器,天骏智能干身机才是最新趋势天骏负离子干身机:全方位速干,负离子“高能”呵护肌肤新消费时代探索新商业模式!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安得智联获“营销伙伴奖”十年品质坚守!启恋住宅家具铸就品牌灵魂 彰显品牌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