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健康石墨烯发热瓷砖亮相2021北京国际暖通展览会,吸睛无数

icon 2021-05-15 14:53:52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2日至5月14日,以清洁多元高效为主题的ISH China & CIHE 2021北京国际暖通供热空调及舒适系统展览会

  2021年5月12日至5月14日,以清洁多元高效为主题的ISH China & CIHE 2021北京国际暖通供热空调及舒适系统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作为亚洲暖通行业的年度盛会、亚洲暖通全产业链年度盛会和全球品牌优选的新品首发平台,该届展会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瞩目,众多优秀企业受邀参展,诸多国内外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以石墨烯发热瓷砖为核心业务的广州烯健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黑科技产品重磅参展,为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生活注入强劲动力。

  尊崇健康、舒适、节能的健康家居生活,是近年来人们在提升生活品质过程中的一种体现。为满足现代人对健康舒适家居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多高科技技术被应用到家居产品中,创造了不仅健康舒适,而且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石墨烯发热瓷砖的创新便是其中之一。

  在ISH China & CIHE 2021北京国际暖通供热空调及舒适系统展览会上,烯健康石墨烯发热瓷砖备受关注,它所具备的热稳定性好、防水性能强、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等优势,获得了参观者及专家、媒体的一致好评。

  烯健康石墨烯发热瓷砖的问世,是烯健康始终专注于石墨烯领域,不断开拓石墨烯新应用领域的创新成果,秉承“创新推动时代发展,智造健康好生活”的使命,烯健康组建优秀人才团队,充分挖掘石墨烯的巨大能量,专注于技术创新,研发的石墨烯发热瓷砖使用寿命长,发热迅速,智能控温,稳定供暖,节能环保,已经被广泛应用到了全国多地的取暖市场,为人们带来健康温暖,推动了人类生活品质的全新升级。

  对于此次参加展会重要意义及未来发展布局,烯健康负责人表示:公司以展会为契机,与全球的家居企业共同探索健康舒适家居生活技术革新,共建绿色环保、健康舒适家居生活时代。接下来,烯健康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专注以石墨烯科技升级现代生活品质,用真“芯”为每个家庭带去健康温暖,为人类健康生活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