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2021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举行

icon 2021-05-21 10:34:41
icon 0

摘要:5月20日,“HER LOVE•阿尔贝娜2021护墙如护肤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5月20日,“HER LOVE•阿尔贝娜2021护墙如护肤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各大区经理和主流媒体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品牌升级发布会,不仅进行了护墙如护肤3.0形象店的开业升级,还发布了“空间色彩狂想曲”的流行色彩以及多款新科技产品,邀请了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雪、Alpina业务部总经理丁爽、零售市场总监张红、色彩专家朱吟莹、Alpina产品经理吕兰君等出席致辞和进行主题报告。

  全新品牌架构形象 阿尔贝娜蓄势待发

  活动开始,DAW SE集团亚洲区总裁Martin通过录像祝贺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还介绍了阿尔贝娜百年的品牌历史、产品理念和在德国广受欢迎的情况。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分析了目前涂料市场和行业发展现状,回顾了阿尔贝娜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市场和行业现状,并对阿尔贝娜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展望,相信涂料品牌的合作选择大于努力。

  零售市场总监张红,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阿尔贝娜将以女性、感性、细心周到、轻快、柔软的全新品牌内涵面向消费者,致力于打造一个“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鼓励女性消费者勇于改变家居生活环境。另外张红还就阿尔贝娜形象店升级、营销传播、产品和色彩体系等方面做出详细讲解,让来宾感受到了阿尔贝娜品牌强大的品牌基因,期待着阿尔贝娜在市场上的亮眼表现。

  后疫情时代 阿尔贝娜无惧挑战

  一场疫情使全世界的人们对于家的意义有了重新的思考,人们需要对安全有更强烈的掌控感,亲近自然以修复焦虑,快速改变的生活场景。而墙面色彩的改变更加信手拈来。在居家改造的过程中,成本更小、更有掌控感、精力投入更小,效果最直接。

  阿尔贝娜是如何用色彩,讲述空间的故事的?色彩专家朱吟莹女士给嘉宾们分享了《空间色彩狂想曲》的流行色,详细解释了家装色彩趋势,阿尔贝娜色彩解决方案,融合色彩环境心理学让每个空间都能展现非凡的美感和舒适度。与欧洲市场同步的专业色彩,让每一种在日常生活中梦想和看到的颜色都能在阿尔贝娜找到,乐享德式生活。

  面对日益变化的消费环境和用户市场越来越碎片化,要求品牌商对渠道的管控复杂度不断增加,对运营要求也越来越精细化、精准化。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Alpina阿尔贝娜业务部总经理丁爽,就《Alpina本源合一》的渠道布局主题报告给来宾解释了在后疫情时代,阿尔贝娜优化渠道布局方向。

  新时代 新的阿尔贝娜新使命

  随着我们社会的不断变革,人们的消费习惯也随之悄然变化,由之前大而全,转变为小而美的个性化精选,人们更多地追求高颜值、高品质和高效率。这要求阿尔贝娜在新的时代必须深入中国市场,聚焦用户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满意、合适、安全的产品。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阿尔贝娜产品经理吕兰君,就《高定涂『妆』》新品发布和2021年Alpina阿尔贝娜中国区产品体系,分享了阿尔贝娜的产品定位、产品策略、产品标准和新产品未来规划,让嘉宾们对阿尔贝娜产品体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期待更多新科技、高品质和高颜值的爆品产出,为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的德式家居涂装风格体验。

  值得提到的是,此次阿尔贝娜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还为嘉宾准备了产品体验试刷,让大家真正地感受到了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的产品品质。未来,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考验,相信阿尔贝娜将担负起消费者更高的需求,延续百年传统,砥砺前行,开启“护墙如护肤”的新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蒙娜丽莎公司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爬出谷底攀越高峰的轩怡周志威:我与土巴兔合作没有“十年之痒 ”百年惠而浦上市两款热水器,承诺平价,8年质保,助推消费升级科普未新产品鉴定会,一项门业领先技术通过国家协会鉴定定了!瑝玛携高端定制浴室柜即将亮相上海极米投影和当贝投影哪个品牌好?智能家用还得看当贝为什么当贝F3依然是家用投影仪性价比之王 干货分析来了可以信赖的前三大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当贝F3好不好?当贝和极米哪个品牌好?功能多样,使用方便还得看当贝家装投影仪布线预留,客厅投影仪怎么布线?从照明行业迭代论分析,月影家居为何较欧普、雷士领先一步?广东欧帝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喜讯!蒙娜丽莎公司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爬出谷底攀越高峰的轩怡周志威:我与土巴兔合作没有“十年之痒 ”百年惠而浦上市两款热水器,承诺平价,8年质保,助推消费升级科普未新产品鉴定会,一项门业领先技术通过国家协会鉴定定了!瑝玛携高端定制浴室柜即将亮相上海极米投影和当贝投影哪个品牌好?智能家用还得看当贝为什么当贝F3依然是家用投影仪性价比之王 干货分析来了可以信赖的前三大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当贝F3好不好?当贝和极米哪个品牌好?功能多样,使用方便还得看当贝家装投影仪布线预留,客厅投影仪怎么布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