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

icon 2021-05-21 15:45:04
icon 0

摘要: 喜欢璀璨星河,喜欢神秘宇宙,喜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喜欢璀璨星河,喜欢神秘宇宙,喜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它使人类觉得自己很渺小,要探寻的东西还有很多,感受到动力不止,生命不息,而这一切,赋予我们对居住空间无限想象及美好生活的憧憬。

  01

  MTA1262003

  宫廷白

  600x1200mm规格瓷砖,无论在空间的视觉延伸感,还是设计新意上,都比传统正方形规格略胜一筹。洁白的底色,纹理自然延伸,用于背景墙,空间感更强,档次更高,尽显简约格调.

  02

  MTA1262059

  巴塞尔灰

  高颜值,宽视野,可上墙下地,家装工装应用游刃有余,铺贴运输加工更方便,同时可有效减少缝隙,铺贴起来省时省力,并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空间延伸感更好,更显时尚感.

  03

  MTA1262039

  菲拉格慕

  600x1200mm瓷砖可任意切割再进行铺贴,满足多种创意个性化需求,适用于客餐厅卧室、背景墙,玄关等空间,砖面犹如行云流水般自然中带有粗犷大气,为空间渲染出大气磅礴的个性.

  名典600x1200mm规格通体大理石瓷砖,符合国家标准,采用环保原材料,不添加硅酸锆,瓷化程度高,零甲醛,健康环保,硬度、耐磨度、通透感全面提升,多年使用仍历久弥新,不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集体缺觉时代,慕思床垫用超舒适睡感帮你拥有深度睡眠「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