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加】800x800mm大理石,不同灰度的色调变化,构建不一样的质感空间

icon 2021-05-21 15:52:58
icon 0

摘要:01通体自然,还原真石纹理



  灰色,是一种不张扬的色彩

  饱含柔和,平静,优雅,非凡格调

  却总能演绎着高雅与轻奢的极致魅力

  风靡于时装、家居时尚、奢侈品、设计各种领域

  像大师的经典作品一样不过时

  成为设计师的挚爱优选

  新品1

  雅特灰 BTA812179

  1石4面,

  01通体自然,还原真石纹理

  从里到外,真实还原天然理石的纹理质感,在家居中运用通体大理石瓷砖,将自然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更能凸显极具格调的生活品质.

  现代 卧室

  现代 卫生间

  灰白交错的纹理似山似雾,瑰丽多变,仿若行云流水;流畅自如的纹理,顿挫有度,以十足的韵味和独特的质感给予家灵魂与品味.

  新品2

  海洋灰 BTA812189

  1石4面,

  02从产品到应用以设计美学,创人居空间之美

  一石多面带来的纹理设计,让大自然之大美突破单片瓷砖的尺寸界限,演绎无限美,赋予高端设计师多样的灵感创作.

  现代 客厅

  现代 餐厅

  喜欢黑白灰现代主义风格的人,大多对生活有着独立的追求,而素洁优雅的黑白灰在家居中更能体现出自由、随性、平和,不受世俗纷扰的慢生活态度.

  新品3

  普拉多灰BTA812199

  1石4面

  03真通体,让装修实现真实的随心所欲

  砖面坯体纹理浑然一体、表里如一,可随意进行拉槽、倒角、磨边等深加工,加工更自如,效果更逼真,满足更多个性化装修需求.

  现代 开放厨房

  高级灰调,肌理错峰层迭,气势非凡,将国际时尚魅力注入空间设计之中,纯雅的气质在墙地蔓延.

  不同材质带来的家居体验

  丰富多样的家居风格

  都憧憬着家的美好

  从浅到深

  简单的色调变化

  给你不一样的灰度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