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空调排行榜角逐激烈,卡萨帝银河系列以科技取胜

icon 2021-05-21 16:23:37
icon 0

摘要:高端空调市场正在呈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来自消费者的调查数据显示,尽管此类空调价格稍微昂贵

  高端空调市场正在呈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来自消费者的调查数据显示,尽管此类空调价格稍微昂贵,但是越发看重产品使用体验的消费者们依然对这类空调显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悉,基于这样的背景,诸多空调厂家近两年也开始在高端产品领域进行布局,行业的角逐已然变得激烈。

  在这样的市场情形下,消费者所关心的是:哪些品牌属于高端空调推荐产品,高端空调排行榜的数据是怎样的呢?事实上,在近期业内发布的相关数据中不难得出上述问题的答案。海尔智家发布的2021年一季度报告中显示,卡萨帝Q1季收入再创新高,收入增幅从2020年Q4的35%攀升到80%,该品牌旗下产品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保持绝对领先状态。卡萨帝空调产品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在市场中1.5W+空调产品中,该品牌空调的市场占比达到了43%。

  出色的市场表现源于卡萨帝高端空调产品的品质,以卡萨帝银河系列为例,这款产品致力于通过尖端技术的采用,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空调使用体验。银河系列产品借助于全空间衡温技术用,使得空调的送风达到极度柔软舒适的状态,且全屋温度均匀,打造更加良好的体感温度。此外,在全空间温湿双控功能的加持下,空气的湿度能够长久地保持在52%的水平上,给大家带来温润的空气品质。

  针对日常使用空调的过程中,室内门窗紧闭导致细菌滋生、空气不清新等问题,卡萨帝银河空调也给出了完美的决绝方案。这款空调采用了全域衡温新风、全域软风、净氧新风技术以及全域除菌系统。产品吹出来的冷风和热风不但非常舒适,且清新怡人,让大家犹如置身于自然之中。AI语音智慧空气管家的采用,更使得产品非常智能化,只需动动口就能实现便捷操作。

  进入2021年以来,卡萨帝在多地举办了银河空调的专场发布活动,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产品的销量也非常可观。这种现象的背后,是国人消费意识的转变,在今后的时间里,高端空调将越来越多地走进众多家庭,市场的高端化趋势将更为明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后疫情时代海尔频频等上空调排行榜,除菌舱科技引领趋势骄柜全屋定制丨十五年行业经验,只为创造更好品质深耕优质零售服务,汉斯格雅与天猫签署天猫家装靠谱计划合作加盟博华瓷砖,共赢千万商机【新品推加】800x800mm大理石,不同灰度的色调变化,构建不一样的质感空间「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后疫情时代海尔频频等上空调排行榜,除菌舱科技引领趋势骄柜全屋定制丨十五年行业经验,只为创造更好品质深耕优质零售服务,汉斯格雅与天猫签署天猫家装靠谱计划合作加盟博华瓷砖,共赢千万商机【新品推加】800x800mm大理石,不同灰度的色调变化,构建不一样的质感空间「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